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2:11:5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一天從
打開冰箱取出你的早餐開始
而我的是
從拉開你出門前關上的窗簾
為了不讓早晨的飢餓感使你的一天開始於渾渾噩噩
我在前一夜為你準備了早餐
而你為了不讓早晨的陽光曬醒熟睡中的我
在出門前你為我拉上窗簾
這是我們相愛的方法
規律的隨著日昇日落作息著
因為相愛 想出了克服時差的方法
於是 你不用因為我的晚起而餓肚子
於是 我不用因為你的早起而睡眠不足

我知道當我們相愛了五百年之後
我們還是會牽著彼此的手
到超市裡採買著今夜的晚餐材料
散步到離家2公里之外的微風廣場
買爆米花

如果我們都有幸可以活到八十歲
那你會比我早走二十年
我的遺囑將立在你走的那一天
在那天來臨之前
我沒有理由為我的後事做準備
因為我相信除了壽終正寢之外
沒有力量可以擊倒
我想陪在你身邊的意念

我相信你在遙遠的彼方會看著我
所以我會自己打理好一切
直到有一天
我能夠與你一同在新的世界裡
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不過在那天來臨之前我會每天每天祈禱 讓老天聽到我的心願
讓下一世的我
還能跟你相遇 能做你唯一的新娘
幫你生一堆健康的寶寶
每一個都像他們溫柔體貼的爸爸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搶在我之前
跟你相遇
因為你 我不再視死亡為結束
因為死亡 將為下一世的完整拉開序幕
MIYU


台長: 昏倒在鋼琴上的貓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