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2 21:05:14| 人氣17,02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母雞(?H/短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肉

以下hellobaby時期

----------------------------------------------

「今天我的小寶貝好可愛呢。」在所有工作人員全部撤退休息,隊員們也全都入睡的大半夜,珉豪正緊抱著揉著眼睛萌得要命的泰民。

「什麼東西好可愛......」泰民的小手勾著珉豪的脖子,恨不得立刻閉眼裝死,但這渾蛋男人就是死也不讓他睡覺。

「泰民猜猜看我剛剛說什麼可愛?」珉豪露出讓泰民更想閉眼裝死的腹黑笑。

「嗯......佑根嗎......」泰民想也不想的就說出再另外一邊的房裡呼呼大睡的可愛小男孩。

「齁泰民答錯了一題,再給你一次機會。」珉豪捏了捏泰民腰間肉,在泰民的耳垂壞壞得咬了口。

「......基範哥。」完全神智不清的泰民隨便亂叫了個誰,珉豪低下頭狠狠吻了泰民ㄧ口。

「李泰民你猜錯了!我說泰民好可愛!欠我兩次!」珉豪捏了捏泰民的小臉蛋,珍惜寶貝似的寵溺的把男孩更帶進自己的懷裡。

「珉豪明天再說好不好......泰民想睡覺......」泰民難得主動的在珉豪的下顎輕輕點了下,瞇起的小眼勉強的翻了個白眼。

「那泰民一共欠我五次!」泰民一聽見,點了點頭後就往旁邊等著自己的床鋪倒了過去。

看著泰民微微捲曲身子,珉豪勾起了笑容,拉開了泰民的雙腿,盯著泰民被長褲所包住的下體。

「嗯......珉......」泰民感覺到自己的腿被扳開以及......那道有些不善的目光。

珉豪迅速扯下了泰民的長褲,而泰民則是愛睏極了,乾脆不理會他的動作。

見泰民完全放任自己,珉豪笑了笑,用嘴巴含住了泰民未甦醒的稚嫩。

「啊......崔珉豪你不要太超過......」泰民這話像著了夢話,但也沒有伸手阻止。

「嘴上說不要,但心裡很想要對吧對吧對吧?我的泰民真可愛。」珉豪戳了戳才吞吐個兩三下就挺起的小泰民。

「啊嗯......」泰民發出了莫名奇妙的夢話。

珉豪對著泰民那稚嫩開始瘋狂的吞吐,泰民的眼睛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吞吐而瞪大,大腿不受控的夾住了珉豪的頭。

「啊啊......」泰民趕忙拉起棉被塞進嘴中,抑止自己發狂的呻吟聲。

珉豪看見人兒的反應,嘴巴套弄的速度越來越快,有隻手偷偷摸摸的撫著那圓潤的屁股,接著細長的中指探入,開始摳著腸壁。

「唔!」泰民的身子翻了過來,跪趴在地上。

珉豪瞇起眼,在泰民要站起來之前,緊抓住了泰民的小屁屁。

「崔珉豪放手......」珉豪反而加重了吸允的力道,泰民就無力的趴在地上,珉豪和泰民的下體更接近,他放開那根小巧,接著用舌頭勾著泰民後穴流出的透明液體。

泰民無力的躺在木質地板上,因為身下那渾蛋,嘴巴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小手也捏皺了棉被。

「起來。」泰民聽話的爬到了一旁,珉豪又說:「坐在我身上。」

泰民迷迷糊糊的坐到珉豪身上。

「你自己動。」珉豪指著不知何時早已昂揚的碩大,泰民則是又瞪大眼睛像是在問這渾蛋是不是認真的。

「基範小蝴蝶我來追你了昂~別跑昂~」一旁熟睡的二哥迸出句夢話,轉了個身差點抱住泰民的大腿。

這個驚險的動作讓珉豪瞪了鐘鉉一眼,丟了抱枕在他頭上。

泰民看了鐘鉉一眼後又看向珉豪,然後低下了頭看著珉豪的身體,紅著小臉的一字一句地緩緩說道:「珉人家不想要自己動......」

「那從欠我五次變成欠我十次。」珉豪毫不猶豫就回答道。

泰民這下可陷入了沉思,那個欠幾次的是欠什麼呢?憋住幾次高潮嗎?他連憋個兩三次都很痛苦了。

但面對腹黑的渾蛋還是得小心行事!

「那我動......」泰民嘟了嘟嘴,抬起了屁股,慢慢的將那碩大沒入自己股間。

泰民扶著珉豪的胸膛,吃痛的咬著唇,接著開始不停的往上往下。

「嗯嗯......」泰民氣喘吁吁的哼著,自己的後庭流出了許多液體,待自己的體內被灌入些許溫暖的液體後,泰民無力的倒在珉豪的胸膛上。

「寶貝你還真可愛,你還欠我五次,別裝死嘿。」珉豪摸了摸泰民被汗水沾溼的秀髮。

「啊啊!你怎麼知道我是裝的!」泰民扁了扁嘴,撐起了身子,直直瞪著珉豪。

「首先咧~這樣做一做不會昏倒......」珉豪挺起了自己的鼻子,但說到一半卻被打斷。

「你怎麼知道?你被做過嗎?」泰民瞇起眼,盯著樣子開始有點慌張的男人。

「看......看謎片看到的嘛......」珉豪嘟起小嘴說道。

「幹麻看那東西?難道看我不夠嗎?哼哼不想理你了!」泰民爬下珉豪的胸膛,像個小孩似的跑到一旁自己的床鋪,用棉被把自己給包得緊緊。

泰民期待有隻手把棉被掀開,然後寵溺的親親自己。

珉豪有了動靜,好像是站了起來,但並沒有朝自己的方向前進,而去去了其他的地方。

去哪呢?泰民再次扁起了嘴,該不回去拿謎片看了吧?但沒有電視機......還是他要用手機?這愛看謎片的變態!

沉重無聲的腳步回到了自己身後,接著珉豪蹲了下來,在泰民隔著棉被的耳旁輕聲說道:「寶貝你還欠我五次吶~要在那裡跟小朋友一樣發脾氣等我安慰也要等你还完五次哦。」

「崔珉豪你!」泰民扯下了棉被,要像孩子一樣大吼時,就被珉豪捂住了嘴巴。

「噓!如果你想讓哥哥們、工作人員們或是佑根看見你被我幹的話你就繼續叫。」完全赤裸裸的威脅!崔岷豪不是普通腹黑渾蛋的!

「昂基範小狐狸快點含住那裡......」二哥夢到春夢似的,下身似乎勃起了,手還摸了下泰民的屁股。

「......」珉豪盯著那隻手,眼中全是寒氣。

「好啦乖啦,珉我欠你什麼五次?」突然相較之下明明很幼稚的泰民變成了姐姐般成熟。

珉豪吻了泰民的後頸幾秒後,翻過他的身軀,讓他的屁股面對自己。

「今天我們泰民扮了可愛的小母雞,可愛到好想找個時間讓你生蛋呢。」珉豪抓了下泰民的小屁屁,好像有什麼企圖。

「崔珉豪你有病啊!還有!青蛙和母雞是沒辦法交配的。」沒發現自己從公雞變成母雞的笨笨泰民翹起食指,十分威風的說著。

「那我们就成为史上一个靑蛙和母鸡交配的奇迹吧!」珉豪在泰民的穴边舔了口,「原本想给你生一颗蛋的,但你答错太多问题了,所以~」

把手上的東西亮給泰民看。

「雞蛋?你要把那東西塞到我的裡面?會破啊!」泰民第一次發現了珉豪的無腦。

「笨蛋嗎!那是模型蛋!我ㄧ口氣買了五顆~」珉豪笑道,「我會把它們塞進你的穴裡,要生出來哦~」

語畢,一颗東西被塞進泰民體內,接著是第二顆、第三顆。

「啊啊啊別再塞了......好涨!」泰民扭了身子不情願的叫道。

「塞不太進去呢......用我的把蛋全擠到底好了。」珉豪挺起了自己的硕大,插進泰民被撐開的小穴裡,用力一插,那些模型蛋伴随着泰民的哭喊到了底部。

「珉不要这樣......」泰民咬着惨白的唇紧告自己別吵醒了一旁熟睡的哥哥们。

「寶貝乖昂還剩兩顆。」珉豪用力的把剩下兩颗都塞进了泰民体內后,露出了滿意的腹黑笑,「用你小穴的力量把它們都擠出來吧。」

「珉你是壞人!無敵大坏蛋!」泰民翹高了屁股,開始用力的擠著自己體內的鸡蛋模型们。

感覺到有颗模型蛋已經探出了頭,泰民加重了力氣想要把它擠出自己的穴中時,崔珉豪的手指竟把它戳回底部!

「你是幹什麼!」泰民嗔道。

「把蛋戳回你溫暖的穴裡。」珉豪在泰民的後頸又吻了口。

泰民趁這時,一股作气的把第五颗蛋給擠出了体內。

「哎呀你這孩子真坏呢。」珉豪再次挺起了碩大,往泰民的股間猛插。

「啊啊!珉豪對不起......」泰民的屁屁被珉豪不重不輕的打了下。

泰民再次用盡力氣把第四颗蛋擠出體內,但沒想到這次意外順利,想再擠出一颗時,珉豪的頭靠了過來,他忘情的開始吸允著自己的股間。

「珉你幹什麼啊......嗯好、好棒......」珉豪不僅用力吸允,還把舌頭伸進裡頭舔著。

「你流出了好多汁......很美味呢♥」珉豪的誇獎讓泰民羞紅了臉。

「唔嗯......」等到珉豪離開了自己的屁股後,泰民擠出第三颗時,還沒跑出一半,就被珉豪用力的壓回去。

泰民嘟了嘟嘴,用再次用力的擠著第三颗蛋,但擠到一半又被崔珉豪壓到最底,泰民想到了什麼似的,把屁股放到痻豪的大腿上蹭了蹭:「老公你讓人家把蛋蛋生出來麼~」

「好啦好啦這次不鬧你。」容易被泰民撒嬌給滿足了珉豪xi摸了摸泰民的後腦杓後說道,於是乎第三颗模型蛋順利生產。

泰民依然維持同樣動作要擠出最後兩颗時,珉豪用手掌壓住泰民的蜜穴,「剩下的兩颗分別月兩種性感的姿勢生出它。」

完全變態啊崔珉豪!連我都想吐槽你了。

泰民翻了身面對珉豪後,把自己的大腿拉到最開,用力了許久才把第二颗蛋擠出來。

接著泰民愣愣的想了許久,用青蛙的姿勢蹲著並背對著崔珉豪,一颗溼漉漉的鸡蛋模型終於掉了出來。

「珉我好累......」泰民轉了身,抱住了珉豪的腰說道。

「乖,我的民民真乖,快回去睡搞搞吧!」把泰民抱回棉被堆裡,在他額頭上溫柔的吻一口後,就轉過身收拾那些沾著液体的模型蛋们了。

 

 

END

-----------------------------------------------

嗨嗨喜歡這篇嗎?***因某原因現在大字多了些簡体字也懶的改了希望你們看得懂QWQ***

不喜歡純肉文的親们舉個手#也許我會為了你們改下之後的純肉文们#

 

剛剛收拾我的房間間~看到以前朋友的畢業紀念冊~

發現了現在看會覺得超奇怪的文體们

1.男友一卡車(完全是現代社會亂象#

2.交男友要分享(去你他媽的分享什麼#

 

還有一群說什麼要一直連絡到現在我們完全沒聯絡了哈哈#

 

就是這樣了!希望你們要喜歡哦

然後我決定要當乖乖紫夜了不要在一直罵髒話了昂昂昂#

 

紫夜紫ya♥#

台長: 紫夜
人氣(17,020)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2min]讀書惡趣味(H/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2min]離別(微虐/極短)

哈嘍是我~^^
乾#我怎麼了
居然覺得這篇還好
媽阿我到底怎麼了
一定是在等妳更文的時後看太多激H....
嗷嗷嗷妳來個超級變態的字母吧AUA
2014-10-12 21:47:22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還好##改成H文?##
哈哈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看太多字母小心沒感覺(本人是也
啊啊之後會更篇all key的高字母哦期待吧
2014-10-15 20:12:26
好久不見昂~
好喜歡這篇文昂~
但大半夜看的…
我等等會不會睡不著啊…
請繼續加油喔~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雖然我久久上來的說…
2014-10-12 23:03:50
版主回應
嗨嗨~
怎麼大家好像都是好晚才看(誰叫你好玩才更(其實我也忘了我幾點更的
好哦我會加油的也謝謝你的支持
没關係昂♥
2014-10-15 20:21:27
愛鉉key的玄羽
唉唷唉唷 看了好害羞(妳少在那邊#
只是鐘鉉做春夢了麼 2min文還硬要搶戲 xDD
2014-10-12 23:29:43
版主回應
哈哈歐尼居然會感到害羞(我這人#
哈哈淺易是發現自己應該要出現#
2014-10-15 20:22:15
鉉儀
哈哈哈~原本想看看有誰更文
沒想到竟然看到紫夜更文
還高興到連標題都忘了看就直接進來了
結果竟然是字母文啊~
OMG…這叫我怎麼睡呢?
好害羞啊~(屁!妳的節操都不知飛哪去了…XDD
超愛紫夜的文~~(≧3≦)

看來珉豪早就計畫好這一切了嘛…
真壞心啊~XDD
2014-10-13 00:31:39
版主回應
昂昂昂昂嗚嗚嗚嗚我一上來就看見有5篇留言昂覺得感動
哈哈這樣會做春夢嗎#############
穴穴泥#

哈哈珉豪可是知名腹黑攻#
2014-10-15 20:24:20
晨希
喔喔喔喔!!! HB時期的咖啡色蘑菇泰超萌的啊啊啊><;;;;
小雞裝超級可愛((開花/*** 豪豪是大變態 怎麼能塞那麼多蛋呢AWA((###
[那我們成為史上一個青蛙和和母雞交配的奇蹟吧] 等等我看到這句整個笑屎xDDDD
期待紫夜下次更更H的 欸黑黑AUA((口水((擦乾淨######
2014-10-13 16:51:56
版主回應
泰民豪豪豪豪可愛昂昂昂昂
嘿嘿嘿珉豪是變態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哈哈xDDDD謝謝妮哦
需要衛生紙嗎(指口水
2014-10-15 20:26:05
最愛鉉key
不更了嗎?
2015-01-03 17:13:46
版主回應
不是的~很忙哦
還有模考成績變爛覺得難過在讀書哦哦:)
2015-01-11 21:31:17
小勳
作者大大我發現你有很多錯字
2016-09-24 23:0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