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20:58:42| 人氣65,44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鉉民]不能告訴哥哥的事(H/虐/短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我一直虐文吧OAQ

這篇真的不虐。

----------------------------------------

如果說我愛你,說我愛你這個一樣流有血緣關係的男人,上帝會原諒我嗎?

爸爸媽媽說希望我以後取個好女孩生些孩子,但我自己心裡很清楚父母親的希望會落空。

如此不孝的我,可真能得到救贖?

得到離開這荒唐愛戀的微小光芒?

-

他是我同母異父的哥哥,金鐘鉉。

他是我媽媽小三生的,而爸爸已經被氣走了,現在我住在他們家,或該說是我以前的家。

他們全是奪走我那美滿家庭的兇手,但是我愛上了他,金鐘鉉。

而繼父對我很好,不像童話故事那樣兇狠,我知道為什麼媽媽會愛上他了。

在一天的晚上,媽媽他們不知道去了哪,家中只剩下我和哥哥。

「可以和你睡嘛?哥哥。」滿臉期盼的望著這男人。

「可能不行欸泰民,今天我邀了同學來家裡一起過夜呢。」為什麼我會那麼失望,我真的好想也好喜歡和哥哥一起睡呀。

和哥哥睡覺,他會抱著你,他身上那香香的味道,和那厚實的臂膀,好暖。

「呵呵是麼。」乾笑著來隱藏失落,鐘鉉似乎沒發現他的不對勁。

和他保持了一段距離,一份安靜。

我知道我很任性。

等了一陣子,哥哥的朋友終於來了,來了兩個男生。

「李珍基咧?」鐘鉉不悅的皺起眉。

「李準請珍基吃炸雞,於是他推掉我們的約了。」某個男生說。

那說話的男生有著跟哥哥一樣的銀色髮色,身上穿的很潮,有一些配件是粉色的,有如狐狸般撫媚。另一個高高的男生則一直望著自己。

「算了他只要有炸雞都會這樣。」一直看著自己的男生注意到了自己也注視著他,給了個可愛的微笑後,看向金鐘鉉說。

「鐘,他是誰啊?」狐狸般的男人接近了自己,好奇的戳了戳自己的臉頰。

「我弟。」鐘鉉抱住了基範的腰,頭在他的頸窩貪婪的吸取香氣。

嗯?泰民不解的望著那兩人親暱的動作。

「你叫做金泰民啊?」珉豪想引開泰民的注意力,只因為他從泰民那錯愕的目光中讀到些什麼。

現在的孩子都比較不會隱藏心中那轟轟烈烈的愛意。

「不是我叫...我叫李泰民...」眼神還是無法離開那現在已經相擁在一起的那兩個男人,無法離開。

他現在知道為什麼哥哥會拒絕他了...

因為哥哥今天要抱著那個男生,要陪著那個男生一起睡覺。

而不是抱著自己陪著自己。

「我叫崔珉豪,你理我一下嘛,等下哭給你看唷。」珉豪嘟起嘴撒嬌著,手還在泰民眼前一直揮著,不想要這個才認識幾分鐘的小弟弟幼小的心靈飽受摧殘。

「對不起。」泰民咬牙的轉離視線,看著珉豪那扁嘴的表情,他微微牽起嘴角,充滿感謝的。

「你喜歡他對吧?我可以幫你引起他的注意。」珉豪看著泰民,泰民望著這認識才幾分鐘的男人,又看向一旁擁抱許久的兩人。

泰民點了點頭。珉豪得到他的允許,低下頭開始吸允那片粉唇。

「唔...」沒料到,他吻了自己。

那是自己的初吻哪。

哈哈自己以前還想過要把初吻獻給自己深愛的哥哥金鐘鉉。

「崔珉豪你幹麻!」金鐘鉉終於注意到自己了,他單手推開崔珉豪,因為他的另一手和那男生正牽著呢。

「沒看到我在親他嗎?」珉豪望了自己一眼,隨後對著金鐘鉉勾起痞笑。

突然有種莫名的好感。

「那李泰民你不會潔身自愛嗎?就乖乖讓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親?你不推開嗎?」知道自己鬥不過崔珉豪,不再浪費唇舌口水,看向一旁的泰民,砲口轉向泰民不斷砲轟。

「我...」不知道哥哥會那樣兇,泰民委屈的低下頭,最後視線停留在那十指相扣的兩隻手。

「你不說話嗎?李泰民你啞巴嗎?原來我弟弟是如此隨便的人我怎麼都不知道?是被你這外表騙了是吧?」今天的嘴巴意外的狠毒,泰民嚇著了,連鐘鉉自己也是。

 「我...對不起...」視線模糊了,但為什麼他們緊握的手卻依然清晰?

 「你哭什麼?我有罵你嗎?我只是用念的,你以為你現在哭,崔珉豪就會衝過來救你然後揍我嗎?你怎麼這樣像個婊子?」今天,我到底怎麼會什麼會這樣子對自己平常最寵的弟弟呢?

「哥哥...」泰民抬起淚水汪汪的眸子和被淚水沾溼的臉蛋,薄唇還想辯解些什麼,但卻全被自己硬生生給吞下。

泰民隨意抹乾淚水,跑進了房裡並鎖上門。

-

為什麼?你不是最寵我的嗎?

你不是一天到晚嚷著會一直對我好且不罵我的嗎?

你不是被班上的同學冠上寵弟的名號嗎?

你不是只要有人想撘訕我靠近我,不管男女都會砲轟他,直到他離開我為止嗎?

你不是一直說著我以後不准結婚要一直陪在他身邊嗎?

想到這,泰民突然想起這幾點的共同性。

哥哥和弟弟之間似乎也是可以這樣說的。

對不起我把你那渾蛋諾言當真了,我把那兄弟之間的玩笑當真了,算我活該,我現在才會那樣痛。

「泰民你出來啊!」珉豪在外頭敲著門,著急呢。

「鐘鉉說他很抱歉他不知道你那樣喜歡他...」珉豪又說。

泰民抿抿唇後,打開了門,而珉豪正要抱住著滿臉淚水的孩子時,有人比他快一步緊緊抱著。

「哥放開我。」熟悉的氣息,自己最喜歡的味道,以前,現在,都還是一直深愛著。

想戒掉卻又戒不掉。

「泰民對不起...我今天失常了我...」鐘鉉正抱著自己呢,但斂入泰民眼中的是剛剛那男人正不屑的望著自己,重點是他滿臉鄙夷。

他是想叫自己離鐘鉉哥遠一點吧?畢竟他們才是一對不是我們。

「我想睡了晚安。」推開金鐘鉉,這個自己愛了很久的男人,轉身走進房。

自己暗戀這個叫哥哥的男人那麼久,結果一個男生闖入,自己的初戀就碎裂了。

碎裂了。

他們不知道這一個推開,一個轉身,如此簡單的動作,在此時做起來多難。

當然也不會知道泰民淡淡的淺笑轉個身,成了痛苦的表情。

五官難看的皺在一起,眼淚不斷掉落,左胸口位置的心臟,像被人狠狠桶了一刀。

關上了門,身體無力的跌向床,讓我睡一覺吧,讓我一睡不醒吧。

突然一隻手勾住自己的腰,並把自己拉進他的懷裡。

「我說了我要睡覺。」泰民想掙扎但卻離不開這擁抱,儘管他現在好需要。

「今晚是我要跟你睡的啊。」是珉豪,「你現在可以抱住我哭了。」

 說完他就把自己的身子轉向他,讓自己能靠住他的胸膛。

「嗚嗚...珉豪哥...好難過...」果然胸膛中的人兒哭了起來,而雙手緊緊環住他的腰,緊緊抓著。

曾經我愛你是個秘密,是不能告訴哥哥你的事,如今你知道了,我也知道你不是屬於我的。

扯平了嗎?

他發現自己正抱著的男人正脫掉自己的衣服時,褲子已經被脫掉了。

「喂你幹麻!」有隻手在自己白白的屁屁上毛手毛腳。

「對你蠻有好感的,你要給我第一次嗎?都給我初吻了,再給第一次無妨吧?」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在自己耳畔迴盪,熱氣灑在耳中,突然腿軟了下。

「你怎麼知道是初吻...?」泰民只能攀著眼前的男人才不會因為無緣無故的腿軟跌地,但這樣子這個人就可以繼續摸自己屁屁吃自己豆腐了...。

「你哥那麼寵你,想就知道你一定單身且初吻依然在,第一次給不給。」不管崔珉豪是不是認真的,泰民咬了唇,想找回理智。

但是淺意識逼迫自己回答...

「給,但請答應愛我。」

自己果真很想被人好好的寵愛,哪怕只有一次。

珉豪勾起嘴角,親吻住那片粉唇,並脫倒泰民,讓他倒在床上比較好辦事。

衣服被扯開,從脖子,鎖骨,一路到腰部,都被這認識不到一天的男人碰過咬過舔過。

「別...好癢...」這男人正用舌頭舔著自己的大腿內側,還有一隻手不斷套弄著自己的下體。

泰民手抓著棉被,雙腳被人打開,泰民身子微微起來,這誘人姿勢使珉豪再也無法去醞釀什麼情緒氣氛,本性叫自己現在馬上把這可愛的男孩變成自己的人,屬於自己的。

一把扯開束縛自己慾望的褲子,一挺,碩大插進那未被開苞的小穴。

「不要...好痛!」他扭著腰掙扎著,但雙手被珉豪壓住,他不知道自己這樣子扭腰擺臀才是真正的誘惑。

「寶貝乖,別怕。」珉豪開始抽動他的碩大。

「啊啊哈...唔...」想繼續掙扎,珉豪只好親吻住那唇,溫柔的,試圖安撫他。

直到泰民停止了掙脫。

「啊哈...好棒噢...」身子隨著他的抽插而律動著,泰民愉悅的呻吟著。

最後邊喘息邊靠著那胸膛進入夢鄉。

-

我們不是扯平了,是我獲利了。

在這次的事件中,我找到了一個願意愛我的男人,我也找到我會愛的男人,崔珉豪。

 

 

END

---------------------------------------------------------------------------------

最後還是要廢話下。

有同邪說人家寫的文有主要三大點。

1.受一定會被攻狠狠欺負

2.H

3.攻很喜歡在受的肛門塞很多東西

咧咧咧笨蛋我又寫出來給你看了(指(指屁

好啦好啦咦芳最愛你了♥

你看我在公共場合告白耶♥

最愛你了♥♥♥(大BOBO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65,441) | 回應(6)|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鉉民 |
此分類下一篇:[鉉民]面具之一(H/微虐/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鉉民]信(虐/短篇)

晨希
哇~~~大發呀!!!!又更文嚕^3^(抱!)((這是哪裡的瘋子?!!
紫夜親~~~來個土民高h咩~~<3((別強人所難#
紫夜親的同邪都是腐女嗎??第三點感覺整個無節操啊xDDD5
2014-02-16 01:17:33
版主回應
哈哈(回抱(我也是變態:3
哈哈好啊xDD但最近沒靈感QAQ
一些些而已OUO
這個同邪是個開導我讓我接觸BL的-//-
超無節操的第三點(掩
2014-02-16 19:49:04
哈嘍是我~^^
ㄎㄎ我看到第三點差點噴湯(喝湯中==
妳好好.好好啦~
我同邪完全沒有可以聊BL的TAT
我要轉去妳們班~~~
2014-02-17 19:01:01
版主回應
小心xDDD
哈哈xDDD
沒有嘛QAQ那快來我們班吧(張開雙手歡迎:P
2014-02-17 21:50:48
愛2min
啊啊~~~特愛土民~~~也愛鐘k~~~大發~~~
超喜歡紫夜親的文了!!!!
呃…我是第一次回應所以可能還不認識我…
我名叫薛怡歆:)))你好
(可以加我誒敷嗶嗎?
謝謝:))))
2014-02-18 08:05:59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超愛的xDD
謝謝你的喜歡昂QAQ
你多留幾次我就認識你了(這人
你好唷^^
我找不到你臉書QAQ
你可以加我嗎?QAQ
我叫 鍾宜芳 頭貼是民民,封面是二哥
謝謝:)
2014-02-18 21:56:47
boy boy
更文快.寫好好 時間不多所以不能回太多BUT繼續加油^^
2014-02-18 19:01:34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妳
因為字比較少更文比較快嘛哈哈
沒關西的^^新一有我就可以感動的幾天了(?
我會加油懷挺的QAQ
2014-02-18 21:59:14
泰愛鐘鉉^^;;
紫夜有想寫出怎樣的文嗎?
為了不讓你翻桌回我回到死
洗頻先到這好了
2014-03-08 18:02:54
版主回應
嗯...我可能會長篇大論昂...以下長篇大論xDD
其實我是因為看到閃閃的CP文才飯上的,所以希望自己的文也能讓那些不是閃飯的人飯上閃。
嗯雖然我知道憑我目前這樣還是不可能,但希望我能夠有讓不是閃飯的人飯上閃的一天。
希望我自己的文,能讓人飯上閃,也希望能寫出虐哭人的虐文。
其實還有連自己都被虐哭的文。
因為自己看了無敵多虐文QWQ有些是真的被虐哭了,而目前很少找到虐文不知道為什麼QWQ莫非是很多人不喜歡虐文麼......?
還有暖文,感動到別人哭的暖文。
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能暖哭人的文我真的覺得好難寫昂QAQ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別人看我的文能看到流眼淚昂OUO♥
2014-03-08 18:28:59
紫夜
昂我真的長篇大論了(哭
2014-03-08 18: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