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2 18:36:51| 人氣56,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CP文]小受們的反擊之三(偏中H/未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驚訝這鬼東西又來個第三集._.?

今天上課是突然的靈感~~~(上課不專心欸哇哈哈._.♥

嗯所以很壞心的又加了第3集唷~~~~

而且也是很色色的文。

------------------------------------------------------------------------

攻受們貌似和樂融融的過了幾天,泰民有一天在鐘鉉床底下看見了那瓶害他無法繼續反擊的潤滑油,讓這場戰役又再度開始。

「臭崔珉豪,原來藏在這裡...害我沒了貞操瘋了才對你勾手指的爛東西...」泰民趁著攻們都在睡覺,溜進了基範的房間,毅然決定報復。

-

「珉豪...到沙發這裡一下嘛...我剛剛不小心...嗯你出來就知道了...」把全身幾乎都塗上那東西,強忍著自己快爆發的慾望,泰民躺在沙發上,撥了珉豪的電話。

珉豪擔心的走了出來,看見泰民全裸側躺著看著他,身上幾乎都抹有白色的東西,正疑惑想發問時,看見倒在沙發上剩下一半的粉色瓶子,恍然大悟。

「珉豪...我以為這是乳液...但為什麼塗上去會讓我好像...好像吃了那個...」快忍不住了...泰民掐著手心的肉和緊咬著唇,一定要讓崔珉豪上當。

但上次珉豪也只不過擠了一小球,泰民就已經無力倒下,說實在泰民真的沒什麼把握。

「泰民你的身體好粉...你現在是在誘惑我嗎?」泰民以為被拆穿,但仔細一看,珉豪的眼珠緊盯著自己粉色的身子,而小珉豪已悄悄站起。

「不是這樣的...人家想問你這是什麼...?」手無力的指了下那瓶後,垂下。泰民艱難的翻了身換成正躺,腳還故意有點開開的。

似乎是第一次被自己這樣子誘惑,珉豪愣了一大會兒。

「珉豪...我好不舒服...幫我倒牛奶...拜託...」快撐不下去,泰民真心的拜託。

珉豪一瞬間脫下了全身的遮蔽物。上當了!泰民愉悅的心想。

「珉豪...現在不是時候做那個...牛奶...」愉悅的時間不久,泰民也開始模糊。

珉豪沒有搭理,跨坐在泰民身上,手撫摸著那粉色,帶著慾望的身軀,眼神陶醉像是在欣賞一幅藝術。

「嗯哼...」被那溫柔的觸摸給輕輕撫過的肌膚沒有任何一寸不散發著熱氣,泰民緊抓著皮製沙發,希望能在那冰冷的觸感找回理智。

「寶貝...牛奶在這。」崔珉豪咧嘴一笑,認清這不是夢後,把早已昂揚的滿滿慾望一口氣塞進泰民嘴裡,像上次一樣,瘋狂抽插著。

也許是在泰民媚惑的眼神下,或是他讓人遐想...噢不,是已經遐想的粉色身體的加持下,崔珉豪這次沒到幾下就解放在泰民口中,而多出來的沾在泰民唇上和唇角。

「啊...崔珉豪不要這樣子...放開我放開...救...」似乎是發現自己快不能承受這藥的威力,急著想落跑,拼了命的掙扎,害自己差點跌下沙發。

「泰民...這恐怕有點難,你剛剛是在誘惑我對吧?」珉豪咬著泰民的鎖骨,種下草苺。

「放開我...珉豪拜託你...晚上再做...」不想讓珉豪看見等一下失控的李泰民,泰民肯求著。

「晚上也是可以再做一次的,泰民你別在那裡矜持不下,你怎樣的面貌我都看過。」讀出泰民的心思似的,珉豪溫柔的語氣攻陷著泰民即將瓦解的意志力。

對啊,這次就先...晚上再復仇吧?

「珉豪快點...來享用...」珉豪不等他說完,又逕自倒了一大坨抹在小泰民和泰民身上的紅點以及臀部。

「崔珉豪...你要去哪...」未料,崔珉豪竟離開了泰民身旁。

「睡覺。」珉豪搔搔頭,要丟下那痛苦的泰民一走了之,泰民感覺到臉上傳來濕意。

「為什麼要走?崔珉豪...不要走...幫幫我好嘛...崔珉豪!」那他媽的藥效開始了,泰民發出陣陣的悶哼,憑空的手像是想抓住慾望,但抓到的只是空氣。

「我早聽到你和基範說好要報仇的事了,別忘了你老公我是演員,我得讓你學到教訓才行。」崔珉豪又走了回來,在泰民臉上親親一吻,在他的手和腳上綁上皮帶,帶走地上脫下的衣服,回去房裡睡覺。

「啊呀...對...對不起...老公...我知道錯了...」泰民扭著身,瞇起雙眼求饒著,但崔珉豪卻當沒聽到,走了。

「嗯...哼...」半開的口中流出啜液,眼前的事物慢慢的模糊,只剩急需解放的慾望在體內衝撞。

-

「鐘鉉...人家突然好想要...」基範自己那邊呢...基範把全身衣物脫下,躺在床上,在身上也全都是白色的那東西,是一開始就從泰民那挖了一些走的。

「為什麼?等我下我就過去。」鐘鉉早從珉豪那聽說了,隔著電話,鐘鉉已經準備好所有東西了。

而鐘鉉經過客廳時,拿走那瓶,然後用抱歉的眼神看了泰民一眼後,往他嘴上貼了一段膠帶,拿出他帶的東西中其中一個叫按摩棒的東西,紅著臉的塞進泰民那欲求不滿的後庭,按下開關,那東西開始抽動,泰民瞪大了眼,開始發出一些疑似呻吟的聲音,而緊接著的是無止盡的高潮:「泰民,這是珉豪叫我給你的。」之後立刻馬上去滿足他可愛的基範寶貝了。

「基範你還好嗎?」已經想好等下要怎麼讓自己老婆學到教訓,鐘鉉走進門,卻看見基範咬住棉被,痛苦的扭動著。

「好痛苦...這東西好痛苦...」基範指著自己身上的那黏稠物質,由此可見泰民報復的決心有多大,居然能忍那麼久。

「自慰給我看。」金鐘鉉是色狗。

「昂?別開玩笑了...」基範勉強的坐了起來,抱住鐘鉉的身子撒嬌著。

「沒有開玩笑,快點。」鐘鉉正色的說,又擠出一大推,塗在小基範和基範下的兩顆小球上。

「呀!金鐘鉉你好過份...!」看見那再熟悉不過的粉色瓶子,基範瞪大了眼,連滾帶爬的去到客廳,看見泰民淚水汪汪的被綑綁在沙發上掙扎著,而他的屁屁上插著 一隻按摩棒,沙發上都是精液。

「呀...金鐘鉉...」基範跌躺在沙發旁,原本想幫泰民解開,雙手卻被鐘鉉拉開。

「看來你也想這樣嗎?」鐘鉉心中很不捨,放開了基範的手,「腿張開。」

基範無能為力,用一隻手蓋住了泰民的眼睛,乖乖的把大腿儘可能的張到最開,鐘鉉掛上微笑。

「現在開始做我剛叫你做的事吧?」鐘鉉坐下,輕撫著白皙的小臉蛋,語中有著淡淡的不捨。

基範把手放到自己的分身上,要開始套弄時,鐘鉉拉走了他的手:「用另一種方式,不然我就處罰了。」鐘鉉看了看身旁的粉色瓶子。

「金鐘鉉...藥效過了你就慘了...」基範咬著牙,慢慢的把中指放進自己的股間,開始上下左右的動著,身子也開始變成泰民那種粉紅。

「啊.....」一分一秒過去,基範閉上了眼,享受著自己帶來的愉悅感,那臀瓣中流出透明的液體,流到了地上。

「基範可以停了。」鐘鉉一口氣拔出基範的手指,另一隻手掩飾著自己已經勃起,鐘鉉只脫下了衣服,基範就撲過去了,靈活的舌頭舔著上面的腹肌和乳珠。

基範把鐘鉉壓倒在地,而泰民閉上了眼,基範硬拉下鐘鉉的褲子,用力吸允著那腫脹不堪的碩大,之後鐘鉉解放在基範口中,基範吞了下去後,跨坐在鐘鉉身上,又把粉色瓶子僅剩的全擠進自己的後穴,扶著鐘鉉的胸膛,基範瘋了似的用自己的小穴套弄著鐘鉉也已經四溢的慾望。

「鐘鉉...鐘...」基範解放的同時,鐘鉉也把忍了許久的白濁噴灑在基範體內,而那東西沿著他的的交接處緩緩流出。

基範跌進鐘鉉體內,疲憊的馬上睡著,鐘鉉也緊抱著基範,慢慢進入夢鄉。

-

晚上七點。

基範和鐘鉉依然躺在地上,一絲不掛的沉睡著。

泰民的藥效退了,他的稚嫩被迫流出些黏稠,後頭的按摩棒依然抽動著,委屈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啊哈~~」牛兒睡了一整天終於睡飽了,「你們煮飯......」看見客廳的狼狽和泰民流出淚水,不敢看自己的眸子,溫流不爽了,你們再想要也得先煮飯吧?

「崔珉豪你給我出來!!!」

這一聲大吼沒吵醒客廳熟睡的兩人,但珉豪飛似的跑到沙發旁。

「泰民對不起我忘記了...」眼中滿滿的歉意,珉豪用手要解開皮帶時,泰民亂扭了一陣子,這已經表達很明顯了,他不要崔珉豪碰他!

「泰民對不起...」崔珉豪按住泰民,小力的撕開膠帶,泰民等不及了,一口咬上崔珉豪的手腕,咬了許久都不放。

「對不起......」崔珉豪在心中賞了千百次自己巴掌,渾蛋自己怎麼會忘記!崔珉豪用另一隻手解開泰民手上和腳上的皮帶。

一自由,泰民放開了嘴,用力拔出自己屁股的棒狀物,憤怒的丟到崔珉豪身上:「你那麼喜歡就拿回去自己插自己吧!渾蛋我們分手了!」

留下錯愕的崔珉豪,泰民走進房裡,重重的甩門,他這次沒哭,他是真的生氣了。

 

 

TBC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56,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難分類的閃CP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CP文]小受們的反擊之四(暖/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CP文]小受們的反擊之二(H/未完結)

(悄悄話)
2013-12-23 16:5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