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21:48:18| 人氣50,3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陪酒(H/賀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崔珉豪生日粗卡!

希望你生日那天能好好的和泰民相處,在床上。

 

 

以下崔米諾生日賀文哇哈哈♥_________♥(內含色色的地方,請斟酌觀賞xD)

---------------------------------------

夜了,還有許多人不睡,在這條街上,一眼望去,都是酒店。

一台黑色轎車駛過,一個男人下車,來到其中一家價格相當昂貴的酒店..

「啊!老闆您又來啦?我們這次多了許多小姐,您可以挑個滿意的。」說酒店,還不如說是黑店,你只要付雙倍的錢,就可以從賣笑變成賣身,不管願不願意。只要付了雙倍的錢,沒人會去管你要在包廂做什麼。

「我要...他。」手指向旁邊拿著酒要去招呼別人的服務生。

「她...他?他只是服務生,而且是...」這裡的服務生往手指方向看去,一個大慨把長髮綁起的服務生,是今天剛來的。

「雙倍的錢,外加包廂。」這是這男人第一次在這裡付雙倍的錢。自己是很高興沒錯啦..

「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只是...」服務生又想說什麼的時候,又被打斷了。

「五倍,和包廂,不要再說什麼。」男人眼中全是不耐煩,丟給服務生幾萬後,要他先帶自己去包廂。

-

包廂,完全封閉式,有考慮到客人可能會做出些什麼事,空調不會太冷。

「嗯...那個...服務,」門被打開,剛剛那個服務生走進來,拿著三瓶烈酒:「老闆說這是附贈的...嗯...如果需要保險套...還需另外付費...」

「還有,我叫萌萌...目前單身,如有需要歡迎按服務鈴...」一如往常的自我介紹。

那個人顯然很害怕,他走進來後,疑惑的四處張望,可能是因為沒到別人只看到自己一個人吧?

男人仔細端詳著眼前的人,他有著棕色到差不多鎖骨位置的長髮,小鹿般的眼睛,讓人想咬的粉唇,他穿著一件白襯衫,上頭繫著鬆垮的紅領帶,黑色褲子,男性化的裝扮。在胸口還有一張名片,寫著:萌萌。

「萌萌,你很好奇為什麼沒人嘛?」珉豪笑著問。

「嗯?啊?噢對...對啊。」萌萌迅速收回視線,不好意思的說。

「他已經來了喔,你沒看到嗎?」珉豪拉著萌萌的領帶,讓他靠進自己,最後狠狠吻上那唇瓣。

萌萌徹底嚇傻,想推開男人卻只會讓自己痛苦,只能這樣被他親吻著......

「他就是你。」依然拉著那條領帶,珉豪離開了他的嘴,邪惡的笑著。

「我只是服務生...而且是個男人。」萌萌睜著水汪汪的大眼,討厭被人以為是女生,以為自己想留長髮麼?真討厭...萌萌用衣袖擦擦自己的嘴。

「我知道你是男人,而我很少看到像你那樣可愛的男人。」珉豪摸著萌萌如嬰兒般光滑的臉蛋,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的KEY就是可愛的男人啊!」萌萌哭喪著臉,似乎是依然不能接受剛剛自己被男人親吻的事實。

「他太妖媚了,我喜歡像你這樣純潔又可愛的男生,怎樣?覺得噁心嗎?」看見萌萌臉上的表情,珉豪似乎是有點動怒,他抓緊了他的紅領帶,往前用力一推。(珉豪的前面)

萌萌跌倒在地,珉豪咬了咬下唇,意識到自己太過分後,指著這家店的包廂特有的鋼管,要泰民上跳隻舞。

萌萌也咬了咬下唇,只能忍受這種不是他責任的事,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他知道這樣會被眼前這男人欺負的更慘,他一開始只是想看自己笑話而已吧?真是蠢斃了,明明是因為家裡錢不夠用而出來打點外快。萌萌現在只祈求最慘的狀況不要發生。

萌萌走到鋼管前,跳起舞,而這些舞步都是他在工作時看見的。萌萌用記憶力大概跳出舞步,跳了幾隻後,萌萌停下了,他看著眼前的男人,他想知道他還會讓自己做些什麼......

「跳的真好呢,」珉豪拿起三杯烈酒之一,「要不要喝點呢?」

透過酒瓶,萌萌看見那鮮紅色的液體,像極血液,它們像撒旦一樣,蠱惑你飲下,而接著你將會......

「不要!」萌萌害怕的往後一步,卻拌到電線,再次跌倒在地。

崔珉豪打開酒瓶,硬塞到萌萌口中......

「不要...泰民不要喝...」再熟悉不過的酒味襲捲而來,而酒味後頭是接踵而來,不美好的回憶。

眼淚滴下,萌萌事到如今,也只能乖乖的喝下......

「對不起...」把整杯全灌進萌萌嘴裡,才看見那委屈的淚水,珉豪這才發現自己被怒火掩蓋住雙眼,掩蓋住理智。

「泰民不要...」多餘的酒紅色液體從泰民嘴角流下,沾染了潔白的襯衫,而白色襯衫惹上一小片紅色......

「泰民...對不起。」珉豪溫柔的叫著他的名子,還輕輕撫著他細緻的臉蛋,擦掉嘴角流出的東西。

泰民站了起來,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脫下,讓珉豪整個嚇傻。

「泰民...!」珉豪來不及反應,泰民竟向自己撲來,有沒有搞錯?

「想要...很想要...泰民想要和你...」泰民擦乾眼淚,泰民已變得不像自己,跟剛剛柔弱的樣子完全不同,現在像攻了(?

「泰民,別以為你是攻。」珉豪強烈富勝欲哪可能讓你攻?珉豪把泰民按壓在沙發上,舔舐著他身上粉紅和貪婪吸食著人兒獨特的乳香。

「嗯啊...」泰民隨手拿起一瓶烈酒,噴灑在他們兩人身上,冰涼的觸感讓泰民感到暈頭。

「寶貝兒,你以前做過這檔事嗎?和男人。」珉豪笑著,非常邪惡的笑著。

 「喝酒...強暴...」雖然只有片段的字語,卻感覺到泰民身子開始微微顫抖,像是害怕,而這兩個字卻讓珉豪立刻了解到泰民口中不想表明的事...他曾經喝酒後被男人強暴過......

「對不起...我害你想起不好的事...泰民對不起。」想起自己剛剛做的事,已經讓泰民受傷了對不對...?

「那種事又不能避免...是我的錯...是我自己要和他來夜店喝酒的...」眼神開始失去對焦,像是飄到遙遠的過去。

「是誰?」忍住怒氣,誰捨得對這可愛的人做這種事?但珉豪想到自己應該跟他沒兩樣吧?

「我今天有看到他...剛剛他和KEY哥哥進去房間了...幸好我有躲好,沒被他看到...」此時的泰民像孩子一樣,感覺畏懼無助的抱住珉豪。

「泰民...泰民別再想了。」怕眼前的小可愛會因此崩況失控,讓場面變成自己控制不了的樣子,珉豪趕緊安慰泰民。

「我好怕。」泰民感覺快縮成一團了。

「你會答應讓我,幫你洗淨你和他曾經的事嗎?」珉豪輕吻了下泰民的額頭。

「嗯,好。」

-

珉豪用嘴巴套弄著泰民不知何時早已腫脹的稚嫩。

「啊哈...你叫什麼名子啊...」泰民突然想起他不知道眼前這男人的名子。

「叫老公。」思考片刻後,珉豪下了個重大的決定,說出了這句話。

「認真的啦...啊嗯!」泰民的語氣像極了撒嬌,同時也解放了。

「我也是很認真的。」珉豪耐心清理著那些分泌物後,要泰民被對他跪著,泰民配合的做了後,頭轉到後頭,好奇珉豪會幹麻,但下一秒他急著想逃。

珉豪打開最後一瓶酒,整罐放進泰民的股間,紅酒從交接處流了出來,像是在考驗珉豪的意志力。

「跑進來了跑進來了!酒它進到裡面了!」泰民想藉由扭著腰,看看能不能把酒瓶甩出他的小屁屁裡面,但珉豪緊緊地壓著,直到酒全流光。

「有酒進到屁股裡面了...怎麼辦啦!」泰民想站起來跳一跳,看能不能讓酒流出來,但卻被珉豪壓著無法動彈。

「乖乖,那當潤滑液。」珉豪把酒瓶丟到一旁,後把自己的碩大整根送進泰民的蜜穴之中。

「啊啊!好大...出去出去...會痛...」一次性進入,把殘留在裡頭的紅酒藉由他們的接合處擠了出來。

「那要叫什麼?」珉豪拍了拍那白皙的屁屁,開始移動他在泰民裡面,強大的慾望。

「啊哈...老公...你這樣讓我好舒服...」想拒絕,但卻被快感強制喊卡,泰民的身軀開始配合珉豪的抽插......

-

「老公這樣不好吧...?」泰民害怕的牽著珉豪的手,因為要他叫自己老公的男人要帶自己離開?雖然很高興,但害怕珉豪只是騙自己的或是...會再被抓回去。

「相信我。」珉豪走到櫃檯,拿給了服務生一張支票後,安然無事的把泰民帶離這花天酒地的地方。

「泰民,我想我被你深深的吸引了......」珉豪又說,「和我在一起,我們,一起把這種感情變成愛,好嗎?」

「為什麼要答應你?而且我連你叫什麼名子都不知道,幹麻答應你?」泰民假裝不想要的插著腰。

「我叫崔珉豪,因為今天是十二月九號,你能給我一個史上最好的生日禮物嗎?老婆。」珉豪抱住了泰民。

「好,我答應你。」莫名的酸感直襲鼻頭,是感動嗎?泰民趴在這能讓他安心的男人身上,忘情的讓眼淚流出,愉悅感動的。

其實,我早在你一踏進店裡時,就深深被你吸引了......

我叫萌萌,目前穩定交往中,如對我有興趣,請先過我老公那關。

 

 

END

-------------------------------------------------

崔珉豪!生日快樂!生日粗卡♥

喜歡你們的時間不久,相信未來依然會一直喜歡下去,絕不脫飯!

 

我愛你:))

雖然這篇打的很趕比較敷衍,最後祝李泰民明天腰酸背痛(咦咦咦咦咦?

雖然這樣,但崔珉豪你們兩個在舞台上不要一直放閃光雖然我很喜歡,眼睛會痛啊(墨鏡。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50,39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2min]回家(H/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2min]我愛你(微虐/短篇)

煉 櫻
阿阿阿~~((((((吶喊
寫的超好wwww
萌萌是崔崔的0`w`0
期待你別的作品喔!!!!^^
之前的作品我都看完了,讚(((((鼓掌>w<
2013-12-12 18:07:26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PP
萌萌絕對是崔崔的OAO

謝謝你的支持壓♥
2013-12-12 21: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