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21:28:08| 人氣64,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色色的小插曲(H/短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耶!大家想我咪~

我回來了(有走跟沒走沒兩樣?

反正手癢就回來啦啦啦~♥

--------------------------------------------

我們可愛的崔米諾在百忙之中終於有一天能好好休息了,金氏夫夫和大哥都出去了,剩下他和他的小寶貝兒,這樣就能好好算帳了。

「我~的~小~寶~貝~」黏膩的語氣讓泰民打了個冷顫,噢不要,是不是要怎樣了?我我我..我不要腰酸背痛什麼東西的啦!

「珉豪怎麼了嘛?」識相的牽起珉豪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想讓他別出什麼餿主意,臉上的表情一直變萌越來可愛。

「我們是該來算帳一下了,寶貝。」狠狠的捏捏和自己相扣的手,珉豪露出抹微笑,使泰民又再度打了個冷顫。

「珉豪歐巴~人家泰民我沒做錯什麼事吧,我都乖乖的唷!」再來一記撒嬌!一般珉豪都會受不了,擁自己入懷不跟自己計較,但這次不同了辣!他還是同樣的微笑,噢噢李泰民你這次可真的悲劇了~~李泰民在心裡OS,用那欲哭無淚的表情看著珉豪。

「你練了腹肌,在everybody的MV中露了出來...」先開那單薄的衣服,手指滑過那不比自己勇猛的小腹肌,惹的泰民癢的縮了起來。

「對...我練了腹肌,在新歌MV中露出來..但那不是我自願的啊!!」還是欲哭無淚的表情,拉下衣服,繼續不安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我的寶貝兒和娜恩感情真好好唷!你還追車道歉欸,哇,你們真的好像夫妻欸,初戀夫婦欸,啊不就好棒棒?真的很像夫妻欸欸欸~」忌妒忌妒,崔珉豪你又忌妒我和娜恩了!

「人家是最愛你的,我和你,2min大發,我是最愛你的!」在珉豪的左臉大力的啵一大下,希望他別對自己做出什麼事啊..

「噢..是嗎..」珉豪先是暗爽了一大下,又說:「啊,上次不是香港演唱會嗎?我沒去到...是不是有人坐了我家小寶貝的大腿?有好多粉絲瘋傳欸。」

「啊....?是,是圭賢哥..嗚哇哇,珉豪我對不起你,我最愛你了,泰民最愛珉豪了,我沒有想要怎樣,我的心完完全全是屬於你的啊,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圭賢哥害人家啦!而且上次圭賢哥也坐你大腿啊...」最後一居自動消音,泰民撲過去抱住了崔珉豪,用頭摩擦著他的肩窩,試圖讓他消消氣。

「那他上次坐我大腿你怎麼沒有反應...?」換珉豪哭喪著臉,抱怨著自己小寶貝的惡行惡狀,都怪泰民不關心自己啦!

「哇咧...」這句話讓泰民停止了動作,僵硬的表情看著那已成了邪笑,淫笑和奸笑综合起來,詭異笑容的珉豪。

「你不愛我了,」珉豪笑道,泰民正想解釋時,珉豪又說:「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

一隻手把泰民壓在沙發上,用膝蓋想就知道等下是兒童不宜的畫面..但是!

「算了,不愛我了就不愛我了,那就這樣吧...」崔珉豪傷心的離開了泰民,走進房間後,鎖門。

「珉豪..珉豪?你吃錯藥了嗎?我是最愛你的啊,你你你在想什麼?出來啊出來!」泰民被這舉動嚇到了,用手拼命的打著門板。

傻子,又上當了,好戲在後頭,你忘了你老公是演員嗎?珉豪笑著心想,拿起衣服,做好傷心的表情後打開了門。

泰民以為珉豪會抱住他什麼的,卻看見他拿著衣服走進浴室。

「崔珉豪你在生氣什麼啦!」走進浴室,看見珉豪在浴缸用水,要泡澡是吧?泰民脫下了自己身上所有衣物,走進浴缸內,等著珉豪進來。

珉豪一進來,泰民就抱住了珉豪,把頭埋在他胸前,要他別再生氣了。

「泰民是傻瓜,被我騙了,騙進浴室還自己脫下衣服了。」充滿笑意的聲音響在耳畔,咦?泰民先是問號,立馬就反應過來了,想用力推開珉豪,但最後無奈自己力氣不敵崔珉豪。

「我想,該讓你知道自己是受,要守好自己受的本分才對。」邪惡!!什麼臭東西,每次都這樣騙我!

泰民翻了個白眼,但是能怎樣呢?

珉豪把泰民的腿放在自己肩上,而頭往下一探,濕濕又溫暖的感覺包圍了泰民的下體,開始套弄著,而手不忘挑逗著寶貝所有敏感點。

「啊..啊珉豪....」快感讓泰民感覺天在轉...就在要把快感一洩而出,珉豪卻堵住那小孔,不讓他射出。珉豪一邊堵住那唯一出口,用另一隻手揉捏著泰民胸前的櫻紅,這種快感正想宣洩出來時,唯一的出口卻被堵住了。

「放手..珉豪放手...啊啊..」一陣亂動讓四周的水起了水花,而水位還是不停增加中....

「那該叫我什麼?」怎樣~我就是就是不放手哈哈。

「珉豪哥...歐巴...哥哥..老公!我的好老公..快放手放手...」叫到珉豪滿意時,他放手了,那酌白灑滿了身旁的水裡。

「寶貝該認真了....」語落一隻硬硬的東西被迫塞進了他的後庭,那東西不粗,不是珉豪的那個..冰冰的,不是手指...那是什麼?想到這,泰民的眼睛一飄...咦我的牙刷呢?該不會....

「崔珉豪那是我的牙刷對吧!你在搞什麼啦!」想到這裡泰民失控的掙扎著,像是要把牙刷給甩出自己體內似的。

「賓果~~你看上面黏黏的...」一口氣把牙刷給拔出來,惹的泰民不小心叫了出來,珉豪指著牙刷尾端說,之後珉豪趁那小嘴微微張開時,把牙刷放進泰民嘴中。

「啊啊!」泰民把牙刷吐了出來,說道:「你把放我肛門的東西放進我嘴裡啊啊啊!!!!」

「那我下面似乎也放過你肛門。」珉豪睜著他的大眼睛,假裝不經意的說。泰民只是把牙刷丟進垃圾桶後,想離開浴室。

「你想走去哪兒啊?寶貝。」用手綁住已經打開門的泰民,珉豪問道。

「你還想把什麼東西塞到我屁股那辣!」原來是不爽自己的牙刷嗎?這問題讓珉豪起了惡作劇的心..他輕聲的在泰民耳旁說道...

「筆,水管,和我的下面..」

「你瘋啦?水管?崔珉豪難怪很多人說你需要治療!」咦?崔珉豪你為什麼會想到水管啦QAQ?

「那老婆選一個吧?給你三秒,選不出來我就跟清潔阿姨借水管。」說完,珉豪開始比三,二,一中.....

「吼唷崔珉豪!你這樣很討厭欸,我是要選什麼啦啦啦!」崔珉豪絕對是故意的,他剛剛第一個和第三個說的超小聲我根本聽不到,為什麼水管要故意說的那麼大聲啦?

「寶貝你可以選水管。」珉豪一副我沒關西的樣子,廢話你當然沒關西,你只要借,我要被壓在下面欸...水管...泰民在心裡碎碎念,一想到水管他就起雞皮疙瘩。

「筆,水管...」這次崔珉豪提高了聲音,還沒說完泰民就選了前者。

「你為什麼不聽我說完?」珉豪一臉疑惑,幹麻不聽完呢?

「因為最後應該是體積都比前者大的東西,我的屁股是有多大啊?」泰民自作聰明的說出一套理論,還滿意又自戀的點點頭。

「沒錯體積是比較大,但那種東西你碰過很多次。」一邊說,珉豪一邊指著自己下體,泰民只是慢慢的張開嘴,我我我剛剛居然選了筆...李泰民我是笨蛋啦!

「乖,寶貝來,你選的筆來了。」拿起旁邊比較平滑的好幾支筆,作勢要放進那後面的洞洞裡面。

「珉豪我選最後一個啦!」真的是一副快淚崩的樣子,讓珉豪不捨的停下動作。

珉豪把泰民放到餐桌上,先是安撫著他,後是開始深情的吻著他,慢慢把那潔白的貝齒弄開個小縫,舌頭就伸了進去,和另一條舌頭深深交纏著。

在趁泰民不注意,珉豪把自己的碩大放到蜜穴旁,緩緩的插了進去,緊接著是一陣抽插。

「珉...快,在快點...」綿綿嬌喘讓珉豪又加速,最後泰民一個驚叫後,結束了。

兩人同時無力的躺在餐桌上,珉豪讓泰民趴在自己身上。

「寶貝,答應我別再讓我吃醋了嘛?」把面對自己的小屁屁上的精液清理乾淨後,珉豪用小小的力道拍了拍泰民的小屁屁。

「珉豪,我答應你。」也幫珉豪那依然昂揚的挺立清乾淨,還惡作劇的輕咬一口。

「寶貝就那麼想幫我嗎?」珉豪拍拍泰民的背,要他轉過來。

「誰想啦!!」泰民才說完,一個硬硬的東西在自己小屁屁旁摩來摩去的,泰民想阻止已經來不及了,珉豪又抱住細腰,開始,那激烈的運動了。

 

END

-------------------------------------------------------

原本會更H的。

但只是個國二生,而有幾個朋友會來逛,所以取消了OAO

 

紫夜(\ ///^///)/♥

台長: 紫夜
人氣(64,5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2min]我愛你(微虐/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2min]撒旦的願望(微虐/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