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14:17:25| 人氣1,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470:因為我傷害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阿樂知道小蕾答應跟他見面時,興奮得抱起梓翰在他的臉龐吻了又吻。

梓翰掙開他,用力抹臉。

“梓翰,太好了,謝謝你。”

“她只是答應跟你見面,又沒說會跟你復合。”

“這已經足夠了。”

阿樂為這次見面準備了很久,穿甚麼說甚麼吃甚麼送甚麼,統統設想好,還請梓翰擔任見證人,可是他萬沒料到,小蕾會帶同她的男朋友前來。

梓翰看著阿樂頃刻變得慘白的臉,知道他有多難受。

小蕾跟她的男朋友坐下來後,盯著阿樂說:“我不打算聽你說話,我來只是想對你說,我已經有一個疼愛我的男朋友,我們很好,所以我沒打算跟你復合,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你,連一秒也不想見到你。”

她說得決絕,但阿樂始終沒有退縮的意圖,“我曾經深深的傷害過妳,所以現在妳怎樣傷害我,我也會笑著接受。我只求妳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補償我的罪。”

“說甚麼補償,有些傷害你一輩子也彌補不了。”說話的是小蕾的男朋友,阿樂置若罔聞,只是情深款款地瞪著小蕾。

“因為我傷害過妳,所以我知道怎樣令妳幸福。只要妳跟我在一起,我會用一輩子來愛你,每一份每一秒也讓妳感受到幸福。”

 “你說夠了沒有?小蕾的幸福不用你管,我自會將幸福帶給她。” 小蕾的男朋友明顯沉不住氣。

“小蕾,妳不要以為隨便一個人也能給你幸福,妳這是自欺欺人,既然心裏還有我,何必強迫自己接受另一個人不完美的愛,而且……”阿樂來不及把話說完,臉龐已經中拳。

小蕾的男朋友將阿樂揪出來,按在地上拳打腳踢,阿樂卻堅持不還手。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471:將愛統統吻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469: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