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4:25:02| 人氣7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148:鐵了心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翰一片混亂,他不過離開澳門兩天,梓軒怎麼將所有東西搬走了,彷彿不曾在這裏存在過一樣。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他追問唐瑤。

她哭個不停,沒有理會他的問題。

這時張媽媽探頭進來,“瑤,妳怎麼哭了?”

梓翰立即上前對媽媽說:“沒甚麼事,我正在處理。”他急急關上門,不讓媽媽看到房間的狀況。

他坐在轉椅上,靜靜的看著唐瑤抽泣,偶然給她拿面紙,除此之外不敢打擾她。

過了半晌,唐瑤的情緒漸漸穩定下來。

“昨天梓軒陪我做完產檢回來,本來一直好好的,他突然說頭痛,叫我先回去。我回去後就再也找不到他了。”唐瑤深深的嘆息,“我找了他一天一夜,到了今天下午,終於等到他的留言,可是他竟然只是跟我說對不起。”

她讓梓翰聽聽梓軒留給她的說話,梓翰聽罷整個人的臉色變青了。

他難以想像唐瑤是以怎樣的心情聽完這個留言,然後又以怎樣的心情趕到他家門外,等待梓軒的回來。期間她一定又急又傷心吧。

梓軒怎可以這樣做?如果他不願意娶唐瑤,當初就不該答應她。他既然答應了她,給予她最美的期盼,怎可以又絕情地奪去她所有的希望?

“看來,他是鐵了心離開我吧?”唐瑤的聲音戰戰兢兢的,聽得梓翰好不心痛。

“不是這樣的,哥哥一定會回來,他很快就會回來。”

“梓翰,我好害怕。”她幽幽的說:“他走得那麼決絕,真的還會回來嗎?”

梓翰霍地站起來,“我現在就去找他回來。”

唐瑤聽到他說要去找他,立即抖擻精神,“我要跟你一起去。”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7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149:不想再落單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147:帶走了屬於他的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