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4:13:22| 人氣47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182:將來一定是好丈夫、好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輪到唐瑤聽傻了眼。

她想不到一個大男生居然可以記住這些事情,還能背誦如流。

她不得不讚嘆,“將來你一定會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梓翰笑著點頭,“其實我現在已經是啦。”

他們經過一間藥房,梓翰突然停下來,問她:“妳需要買防妊娠紋霜嗎?”

唐瑤聳聳肩,“我不知道,有甚麼用的?”

“就是避免生產後肚皮出現難看的紋路嘛。”

她忍不住笑,“又是在書上看的嗎?”

“不,這一次是我的同學告訴我的,她們說即使擦了,也不能完全避免那些妊娠紋,所以如果不及早擦的話,就更難收拾了。”

“啊,原來是這樣。”唐瑤想了一想,“那就買吧。”

他們到藥房問那裏的職員要防妊娠紋霜,唐瑤挑了一款中價的,正要付錢時,梓翰已經給她付了。

唐瑤要把錢還他,他拒絕了,“這點錢不用跟我計較。”

她笑著向他道謝。

“還有甚麼需要買嗎?”梓翰問。

她像突然記起甚麼,說:“的確是有一些東西要買,不過你不用陪我了。”

“怎麼不用我陪?反正我整個下午也有空。”

“真的,我自己就行了。”

“不用跟我客氣嘛。我可以幫妳拿東西,妳現在懷孕啦,不適宜拿太重的東西呢。”

“但是,”唐瑤頓了頓,偷看他的臉,“我要買的是胸罩呢,舊的都不合穿了。”

梓翰一臉尷尬的搔著頭,“那麼,我可以在商場外面等妳吧。”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47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183:從前的感覺還是不會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181:突然又必須,震憾卻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