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7:53:37| 人氣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85:守得雲開的幸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聯歡晚會後,聖誕假期正式開始了。

正好讓唐瑤鬆一口氣。

小麗建議四人趁著聖誕假期一起到香港跑一趟,結果那次成為四人唯一一次的外遊。

唐瑤在香港半島酒店訂了兩個房間。

“有必要住得這麼豪華嗎?”小麗吐吐舌頭,問。

唐瑤在小麗耳邊說:“我和梓軒第一次外遊,雖然只不過是到香港玩兩天,但我也想隆重其事。”

小麗明白了,也就沒有多問。

“我還訂了當晚在酒店餐廳Felix吃聖誕大餐。據說那裏的氣氛是全港最浪漫的。”唐瑤充滿期待的說。

“那麼我和梓翰自行找節目吧。”

“聖誕大餐當然是一大班人一起吃才有意思嘛。”

小麗雀躍得拍手,“那實在太好了。”

赴港的船上,唐瑤跟梓軒一直手牽著手,喁喁細語,甜蜜的感覺洋溢。

梓翰看在眼內,替唐瑤感到喜悅,有一種守得雲開的幸福感。

小麗撒嬌似的跟他說:“你看他們多甜蜜,我們也不要輸給他們。”

“傻瓜,這又不是比拼。”梓翰捏了一下她的鼻子。

“嗯。”小麗認真的點點頭,“其實我們早就甜蜜到滿瀉了。”

梓軒聽到他們的取笑,對小麗說:“如果妳看不慣,我勸妳還是快快適應過來,否則這兩天怎麼過?”

“呵呵,真大口氣。”

“其實我們安排了甚麼活動?”梓翰問。

“我要看燈飾。”小麗提出。

“我沒甚麼所謂,去哪裏也行。”唐瑤說。

“梓軒去哪裏妳就去哪裏,這叫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嘛。”

唐瑤含笑垂下頭,沒有否認甚麼。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9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86:天使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84:已經不是那個圈子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