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4:17:25|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53:典型的杞人憂天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行程,梓翰和小麗到了九份、野柳和淡水遊覽,又逛了天母、書局街和師大夜市,還有每天必到一趟西門町,行程雖然主要是吃喝玩樂,但由於小麗安排得十分緊湊,所以每天都玩到筋疲力盡才返回酒店。

對張梓翰來說,這次的台灣之旅比預期愉快。

跟小麗感情大增,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在回澳的航機上,小麗問梓翰,“你說要娶我,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妳應該知道我從來不開玩笑,更何況是這種事情。”

她笑了一下,笑容裏卻帶著一抹淡淡的哀愁,“我們回到澳門之後,還會像現在般甜蜜嗎?”

“這是典型的杞人憂天問題。”梓翰用食指點了一下她的鼻尖。

她扣上安全帶,靠在他的左肩上,有感而發,“以前我不覺得你這麼愛我,反而從沒擔心過你不愛我。可是現在你對我越好,我越害怕這樣的日子不會長久。”

梓翰覺得難過,從甚麼時候開始,愛得越深,帶來的卻是無止盡的憂慮。

“我現在不會許下任何承諾,因為所有承諾都不可靠。”他認真地說,完全沒有推諉的意思,“當我們要推翻一個承諾的時候,就像我們當初許下承諾一樣堅定,沒有甚麼阻止得了。既然是這樣,我只能夠說,我此刻愛你,如果妳仍然覺得不安,我願意用任何方法分擔妳的憂慮。”

小麗抬起頭望進他的眸子裏,“我明白了。”

梓翰不知道小麗是不是真的明白他的意思,反正她沒有追問下去。

靜靜的,她的呼吸聲漸漸變得均勻,這時梓翰才察覺到她已經睡著了,就伏在他的肩上。

他靜靜的看著她,心底裏浮起一絲甜蜜的溫馨。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54:最擔心的事莫過於此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52:女人的直覺有時很可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