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3:17:43| 人氣2,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人都有一個好結局,真好。”盧曉怡對方孝勤說。

方孝勤和蔣芸都各自組織了一個家,還有了自己的兒女,未來的生活即使再平淡,也是一種福氣。

“妳呢?妳是不是也有個好結局?”方字勤問。

盧曉怡想了一想,說:“我現在每一天都過得開心,而且我十分滿意目前的生活。”

方孝勤沒有問下去。

“你回來澳門工作嗎?”盧曉怡問他。

“不,我跟太太和兒子回來探望家人,下個星期便會回去馬爾代夫。”

“我以前也去過馬爾代夫旅行,那裏美麗得像個天堂。

方孝勤淺笑,“那裏真的是我的天堂。”

有家的地方就是天堂。

他們離開醫院時,方孝勤看見阿細在醫院門外等候。

不,不是阿細。他立即更正自己。

盧曉怡走到阿大的身邊,低聲跟他說了兩句話,阿大隨即上前跟方孝勤打招呼。

“我是阿細的哥哥,我們以前見過面了。”

“你來接曉怡嗎?”

“嗯。”他笑得有點靦腆,跟阿細大膽直接的笑容就是不一樣。

“你要去哪裏?我們送你吧。”盧曉怡對方孝勤說。

“不用了。”

他們道別以後,盧曉怡忽然有點感慨,“我和他不知要到甚麼時候才會再見面。”

“有心的話你們明天便可以再見。”阿大說,帶點酸溜溜的醋意。

她聳聳肩,“隨緣吧。有緣的話相隔半個地球也能見面。”然後她轉身對阿大說:“他已經結婚,兒子也會叫爸爸了。”

阿大一臉尷尬,卻又愉快的笑起來。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2,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大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9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