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8:13:16|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9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有一天,盧曉怡的酒吧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客人。

或者,應該說是她一直期待著的客人。

阿大。

潛意識裏,她一直認為阿大代表著阿細,所以她暗地裏希望阿大會來到愛上我吧。

當他真的出現時,她覺得她做的這一切都沒有白費。

阿大進來後,四處張望,像在找人。

盧曉怡走上前招呼他,他看到她,並沒有太大驚訝。

“你一個人嗎?”盧曉怡問他。

他點點頭,“妳有空嗎?我們談一談吧。”

他們到酒吧一個較靜的角落坐下來。

“這間酒吧是妳開的嗎?”他問。

“嗯。”

“妳還記掛著阿細嗎?”他再問。

盧曉怡一怔,已經很久沒有人在她面前提起阿細了。所有人都可以忘記他,可是她不可以。即使走過多少路,她依然無法忘記他。

阿大繼續說:“阿細曾經向我提過,他將來想開一間酒吧叫愛上我吧。剛才我路經這裏看見這間酒吧,心想,有誰會跟阿細一樣想出這麼古怪的名字,原來真是妳。”

盧曉怡很久沒有剖白過她的心事,這麼多年來,她一個人在異國,沒有朋友沒有人知道她的往事,她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她的心理狀況,卻也沒有人要聽她的心事。

她喝下一口烈酒,悠悠地說:“想一想,阿細離開我們已經六年了,以前別人會要求我忘記阿細,我也想方設法要忘記他,但是後來我問自己,何必呢?我為甚麼要迫自己忘記他?是的,我仍然記掛著阿細,但這不代表我不能好好地生活。如果遇到合意的對象,我也會嘗試跟對方交往,但是我一定會讓對方知道,我心裏面一直有阿細的存在。”

阿大靜靜的聽著她的剖白,覺得異常感動。他的弟弟愛過這樣的一個女子,已經不枉此生了。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95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9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