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4:23:58|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四時三十分,邱嵐嵐收到廣告菲林,為保證沒有錯漏,便重新檢查一次。

出菲林之前明明檢查過無數次,一直沒察覺到這個錯字,可是偏偏出了菲林後錯字才走出來。

糟了,最近風頭火勢,她竟然犯下這個錯誤。她倒抽了一口涼氣,心裏不斷盤算著該怎麼辦。

明早便得把菲林交到香港的雜誌社,本來今天下午五時前寄速遞也可趕得及,但是現在出現了錯字,需要重新出菲林,肯定不能寄速遞了。

邱嵐嵐戰戰兢兢地向劉敏華說明一切,心想這一次注定要捱罵了。

可是劉敏華並沒有責備她,“傻女,妳看妳急得雙眼也紅了。現在沒辦法,先出過一套新菲林,明天找人直接帶過香港。”

“明天就由我帶過香港吧。”

“這樣也好。”

下班後邱嵐嵐立即到製作公司出過一套新菲林,翌日她先回公司完成緊急的工作,然後才乘船往港。

當她把菲林交到雜誌社手上,她才敢舒一口氣。

以前她就試過因為沒察覺到菲林出錯,結果錯印了一大批宣傳品,雖然大家也沒有怪責她,可是她自責不已,警告自己絕對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

這一次錯了幸好及時發現,總算彌補得到。

今天是星期六,她可以找許奕能。

昨天晚上許奕能沒有上網,又關上了手機,她聯絡不到他,所以也沒告訴他她今天會來香港。

她看看碗錶,已經到了午飯時間,她大可以給他一個驚喜。

她本來想到他公司樓下等他,但是怕他有工作在身,所以還是決定先打電話給他。

邱嵐嵐一心一意找許奕能吃午飯,可是他跟她說話的聲調有點古怪,吞吞吐吐的,有點慌亂。

“你是不是有甚麼事?”邱嵐嵐關切地問。

“我沒事呀。”許奕能說:“我今天臨時有工作,不能來澳門找妳了。”

“沒關係,我可以來香港,等你完成工作後才找我吧。”

他在電話的另一頭沉吟了一會兒,然後輕聲說:“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有空,妳還是不要過來。”

“那麼……好吧。”邱嵐嵐失望不已,他既然這樣說,她也不打算告訴他她已經來到香港。

只好一個人到處逛逛吧。反正許多店舖都進行大減價,她正想買一兩套套裝上班。

她到銅鑼灣一些商場逛了個多小時,買了兩套特價套裝和一雙皮鞋。

她心忖,總算有點收獲。

她覺得肚餓,於是到附近一間咖啡店享受一頓下午茶。

有時候,這樣逍逍遙遙的渡過一個下午,也算是一種享受。

當她把最後一口芝士蛋糕放進嘴內時,她赫然看見許奕能正從對面馬路走過來。

碰見許奕能本來不是甚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但是他身旁竟然依偎著一個嬌滴滴的女子。對方親熱地挽著他的手臂,小鳥依人般整個人靠著她。

起初她也以為自己看錯了,她定睛再看,那個人確是許奕能無異,而他身旁的女子也的而且確依偎著他。

她呆住了。

直至許奕能和他身邊的女子消失在她的視線範圍多時,她依然呆呆地站在那兒。

芝士蛋糕在她的嘴裏溶化,那一刻她覺得天旋地轉,忽然便嘔吐起來。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28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