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7:03:50| 人氣1,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嵐嵐走過每個展區,細看每一張照片,每一張也勾起一些抹不掉的回憶,每一張都給她帶來不同的感受。

許奕能說過他要每一張照片也帶出一個故事或者一些訊息,他已經做到了。

看著看著,邱嵐嵐竟然流下眼淚。是因為喜悅吧?

按照許奕能當初的構思,這個攝影展應該分為四個部份:《愛》、《夢》、《飛行》和《愛與夢飛行》。

當她看完四個展區後,她發現原來還有最後一個展區。

邱嵐嵐一走進這個展區隨即嚇了一跳。

這部份叫做《愛你愛我》,照片中的主角全都是邱嵐嵐。當天她生日,許奕能替她拍了一輯照片,告訴她這輯照片就叫做《愛你愛我》。

怪不得所有人都對她下注目禮。

許奕能要當著全世界向她示愛。

她再也不能自己,驚喜交集地抽泣起來。

突然,一把懷念已久的聲音在背後響起來。

“嵐嵐,是妳嗎?”是許奕能。

邱嵐嵐拭去眼淚,吸吸鼻子轉身看他。

許奕能把鬍子全部剃掉,回復了他們熱戀時的模樣。

“嵐嵐,嵐嵐。”也許是太興奮的關係,許奕能反複地唸著她的名字,卻始終說不出一句話來。

“你怎可以未經我同意,擅自利用我的照片?”她裝作憤怒,事實上,她並不介意。

“對不起,我只是想妳知道,我仍然愛妳。”他怕她真的惱他,緊張地解釋。

邱嵐嵐笑得心甜,他仍然愛她,一直沒有變過。

“可以原諒我嗎?”他問。

她其實早已原諒了他。

很早很早以前,她已經沒有再恨他。

邱嵐嵐曾經答應過許奕能,將來他開攝影展的時候,她一定會來給他打氣。

現在她來了,不單是為了跟他打氣,同時也是給對方一個機會。

許奕能其實沒有奢望過邱嵐嵐真的會來。

他給她寄上明信片,只不過是想讓她知道他的願望實踐了。如今看見她出現自然喜出望外。

“嵐嵐,妳現在好嗎?是不是還跟他在一起?”

要解釋的話實在太花時間了,邱嵐嵐對他笑了笑,然後在他的唇上親了一親。

他旋即擁著她,緊緊的,一輩子也不願鬆開。“我每天都希望能夠這樣擁著妳。”

“如果有一天我再次走了,你打算用甚麼方法把我找回來?”

“還會有那麼一天嗎?妳以為我還會讓妳離開嗎?”他在她耳邊說:“嵐嵐,嫁給我好嗎?如果妳不願意搬來香港生活,我可以搬去澳門居住。”

“我知道香港還有一大堆工作等著你,我不用你為我放棄你的工作和理想。”

“那麼妳願意搬來香港嗎?”

“傻瓜,我們只不過剛剛見面,怎麼說到那麼遠?”邱嵐嵐笑說,“等到那麼一天,你我的心都定了,你再向我求婚吧。到時我不止要一個擁抱,還要一束鮮花和一隻鑽石戒指。”

許奕能心想,這又有何難呢?而現在,他只想緊緊的擁抱著她,永無休止。

將來會是怎樣,沒有人能夠預測得到。

等到那麼一天,當他驕傲地向她證明他的愛時,她自然會體會到,原來世上真有天長地久這回事。

~完~

台長: Kitty
人氣(1,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