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7:58:21|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oLLa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連假..感覺好像過的沒什麼感覺

一下子就過去了,5天感覺好像5分鐘有種說不出來的悲哀..
這5天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和我的狗兒子,老爸老媽出國,老哥禮拜天就出去玩了

聽說是玩3天..管他的不干我的事.

跟別人說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某個人跟我說.
:你不是早就習慣了?

對阿我早就習慣了..自己弄飯 自己洗衣服..一切都靠我自己..


前幾天晚上我在曬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神經的自言自語..
:死傢伙..你差不多可以嫁人了(?)

說完我對著自己大笑..天阿我在想什麼阿!!
也不只是個17 8歲心智發達不健全的白痴..


說實在的我很習慣這種生活,從小爸媽說看的緊也還好
但是他們就是可以用很技巧性的語氣,對你產生精神壓迫..

到哪去報備是一定的,但也要看他們肯不肯把我放出去飛. ..
我相信在撐一下下這就會物換星移..


這幾天我都待在家裡半步都沒有出門 活像個”黃花大閨女”,喔不!
現在應該要說宅男”才對,but我很少碰電腦.也很少摸電視
除了勉強逼自己的眼睛去跟書本相親相愛個幾個小時

最大的樂趣,一定是去陽台,要不去定樓找張椅子發呆...在此學校的老師一定會罵我
有時間發呆..沒時間唸書什麼狗屁阿!


我想我在這片天空花掉的不只是時間,也在蒐集自己的心情..
簡單來說就是為自己的下一篇文章找靈感..
就是因為這個平常到不行的舉動...讓我找到我喜歡寫東西的興趣.
雖然不成熟,但我自己到也樂在其中

搞不好哪天我又可以發現自己另一樣興趣也說不一定勒!

有人說”喜歡唸書和被逼著唸書根本就是兩碼子事”
恩..我同意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數目子越高越好...心裡想的很美
但是懶到不行的我..就常被我老爸說:不要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這句俗話看得出來先人早在以前就有頗強烈的惰性了喔~
這讓我想到 potato couch” 
(ㄟ...其實應該是couch potato..哈哈某人發明的..題外話)

最近我發現一個滿好的方法,就是阿..在你心理想作那件事的時候
哪怕在怎麼困難..把他說出來對這自己講出來..

成功的執行率或許會多那麼一些些
因為它會在你的腦子一直轉一直轉..

好吧!如果沒用就當我又在發神經...



明天將又是個艷陽天

...xx的悶到爆
不動都會流汗是怎樣阿..

哀...老子要高3了,祝大家好運 也期待我以後能夠幸運一點!


是誰~在敲打我窗~
那一段最美麗的時光...

天阿我要變老鳥了!

不~




PIC 5天陪著我的男人(笑)

台長: 沐 x 醬〃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君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此分類上一篇:【整理】

我很綠_姿
挖,有狗耶~超可愛的!!
不過,他的眼神好憂鬱。他是很不爽咩。

嗯嗯,高三加油
2007-06-29 21: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