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6:12:4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把我自己的報台好好的整理了一便..

因為也真的夠亂的了,感覺很沒有章法..各位你們說是吧?

不過人氣也有破萬,我還真的有點給他嚇到..

這個地方,感覺上我只是一直不斷的把東西丟進來而已。

跟本沒想過,到底有沒有人會看,總覺得我是寫給自己看的。

老實說大家的無名`報台`天空 都是寫自己的生活點滴..

我就像個”怪胎”專寫這種言中不猶物,霧裡看花的東西...

跟你們一樣喜歡知道人家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很喜歡寫文章。

但是我很不會記錄自己的心情和生活,發生了很多事,但又覺得這些事..

沒有偉大到要讓全部的人知道!

昨天我逛了很多學弟妹的報台,我發現我很喜歡他們的那種氣氛,

一篇簡短到不行的日記,有超過10多的回應...

哇塞...這種光景再我這一曾有多久沒看見啦?

對!就是這種感覺,我真的好喜歡,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句話

開這個報台的人,一定會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關心他..

現在高2了大家各有各的是要忙這種問候真的很少見了。

大家都未著自己的前程努力著,說真的有時後一分鐘當一小時用..

真的充實到令人作嘔,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這剩下的時光..嗯嗯



想想我真的是多擔心了!

日記 文章 報台....恩恩小愛我,會開始好好經營它..


台長: 沐 x 醬〃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 君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 HoLLaday』
此分類上一篇:『Sun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