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4:21:3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簡單的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了失眠又睡不著的夜晚.看著提早打亮的街角.每一個離去都身影都以為好像是你.記憶在夜空中寂寞的盤旋..回到了從前.沒想到不夠勇敢的我.能學會一個人獨自生活..你好嗎?想說這句話..想看著你的臉.我慢慢閉上眼睛.默默的想念.你好嗎?想說這句話.是我今晚唯一的心願.我輕輕閉上眼.卻以為你還在身邊.是否在遠端的那一方.有著相似的街角..有著相似的身影.讓你想起我?堅持勇敢的你.也學著自己生活了吧?你好嗎?掙扎和想念.都怕被你聽見
我該如何遮掩.捨不得的留戀.你好嗎?這句話我只能對著寂寞的空氣說.我閉上了眼溫暖了我最初最簡單的心願..只願你能平安..只要你能快樂我就很高興了...














台長: 沐 x 醬〃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