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6:02:1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線惹風箏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竭力的去讓你回頭在看我一眼.即使等不到對等的回應.那又怎麼樣呢?
愛情的世界裡.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喜歡”是一個很難戒掉的習慣..但是我就是喜歡不公平的喜歡..很不想跟你在一次的說再見.真的真的很不想失去你..心一但有了缺口.就很難很難在癒合成原來的模樣.儘管我在怎麼努力掩飾.隱藏.扔然無法阻止不斷從缺口潺潺流出的.那些想要給你的溫暖...我試著努力忘記你..但是我依然辦不到..對不起我對你說了謊..說我有女朋友..其實我只是想讓你安心而已..那是我隨口編造出來的名子..跟你講完話我心裡還是很不捨..醫院的護士都說:你是不是常用”受傷”舉動來引起他的注意...我想想原來都是我一個人在做幼稚又無知的事..我之所以常常已眼淚讓你心煩.是因為我找不到有人可以聽我哭.聽我的心事.也對不起好像我所有的舉動都是對的.其實那只是個單純像讓你從沉默跳出來的一個白痴理由.我體諒你.跟我在一起我既不能給你安全感.也不能真正牽著你的手說著:我愛你..受傷不是我情願的在我跌下那一瞬間..我除了傷心之外..也盡力的保護我的身體..跌下來除了趕快打電話送醫..心理也敞血了..心也有所不甘.我說了我不會生氣.要是我生氣我可能連一句話都不會說吧一晚都沒有睡..直到早上目送著哥哥去考場.對他說些祝福的話加加油打打氣.我開啟電腦.又看了一次你寫給他的日記.想笑也想哭..我看著我們以前的聊天訊息.呀然才看到原來有這麼多從早晨6點看到10點.這4個小時我回憶著當時的光景....你總共對我說了83次夾雜著”愛”的字眼.當時我真的好幸福能擁有你100%的愛.回頭看看我現在還剩下什麼呢?....沒有了你我恨我自己怎麼那麼無知.愛是要學著包容和體諒的.日子剩下了想念和等你.外面漂著雨.提醒我你已離去...又在想了一次支離破碎的記憶.我微弱的呼吸聲在很明白的想你.我卻無能為力.所謂的距離.是不曉得你在哪裡?我打從心底還是喜歡你..在這136天理從不曾改過..就算你已經和另一個人有了你的第1天紀念日.我還是繼續計算著我深愛你的數字.我會一直一直等下去..直到我含淚闔眼的那天.也沒關西..我依然放不下.斷線風箏只是暫時飛不起來而已..天使並沒有墜落.只是換一個人守候罷了

台長: 沐 x 醬〃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