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0:41:1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13.14 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趟很臨時的旅行

 

上去的最大動力是免費住宿跟通宵麻將~~~XD

其餘都交給蔡導遊跟張副導遊

我遊客2號跟遊客1號阿婷....跟隨著導遊的腳步

第一站 東區 橘子工房 喝著悠閒的下午茶以及無限量的精緻蛋糕

第二站 西門町 買了很有名的滷味 蔡導遊玩透西門町所有台彩 真是賭性比我堅強

第三站 師大夜市 小白出沒了 那裡都是女人的東西 真的東西都不貴 也很水

第四站 上山去文化大學 媽的 坐上一台自以為是頭文字D的司機 害我很不舒服 也沒考量我們的安全 真是誇張

第五站 文化女宿舍 開始更洗 連接著通霄麻將 開麥拉~~~我跟阿霓整晚沒睡 打到早上吃完早餐  就出門要前往花博

 

隔天

第一站 圓山站 有名的花博  人潮不知道算多還是算不多  我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跟著排隊看了未來館跟奇豔館  也看到了很多花花草草  哈哈XD  其實我們真的好累  所以沒有很認真   但要看完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唷~~~

第二站 我一個人先回台中續攤  聯接著阿明請的唱歌和阿諺家的火鍋  整個就是所謂平常都不約  一約就都一起約  真是有夠么壽  想搞我  我還行!!!

 

十二月 不知為何  感覺很多事情都等著我一起參予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被忽略  還是有人是關心我在乎我的  緊接著就是My Birthday  沒有特別的行程  跟親愛的金先生一起過  跟我的家人過 跟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用特別慶祝  耶誕夜  大家都很開心我就開心  

2011年我的心願  我希望大家都能賺大錢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再來....默許!!!



牛奶.曉萱




阿霓.阿婷




酷斃了~~XD





遊客2號.遊客1號






牛奶 好白唷!!





遊客2號.遊客1號





張副導遊.蔡導遊





曉萱 導遊





亦婷.牛奶.平霓




曉萱.平霓.亦婷.牛奶




牛奶 捷運站





小白.阿霓





晚餐 雞排!!



台長: Ms.蘇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15 出遊採草莓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12.13墾丁旅遊兩天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