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1:36:0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1火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這天

我們又再次出去玩

這也是哥哥最後一天的休假

好辛苦唷~~~~

 

火炎山

真的蠻不知道怎麼玩的

但我們太厲害

又可以這樣子呆上一整個半天

沒有比月眉還久

因為我們是最後走的客人

那時應該才晚上6點吧

 

我們先去鬼屋

哈哈

大家真的很沒膽

但真的其實沒什麼

只是它真的很暗很暗

暗到我們不敢往前進

而且鬼門剛打開

真的毛都快豎起來了

怕怕!!

後來看了蒙古的國際表演

真的是超強超厲害

都是有上過電視節目的唷

現場看還真的是想給他掌聲鼓勵一下

勇氣100分~~

 

泡了一下下的足浴

就跑去玩當地的遊樂設施

真的很LOW

不是我愛講

3個設施只有一個工作人員

她真的很忙碌

我們也等她等的很辛苦

題外話....嘻

那個海盜船

我真的小時候好像有跟爸爸一起坐過

但我不太記得我們有來過這裡

但海盜船的猴子跟孔雀讓我印象很深刻

 

 

烤肉區整個很空

也沒有工作人員管理監督

就任由我們亂搞

幸好我們有上過軍訓

真的利用就地取材這方法

讓我們很快就升完火

拍拍手給大家

 

不知道誰說東西很少被吭了

結果我們東西也沒吃完

想想南部正在受災沒東西吃沒水用

我們卻在....

趕快火速著急各位

去南部救災吧!!

然後順便去墾丁玩 哈哈

大魔頭沒了

表演也只看一半

但我們今天來的主要關鍵就是打水仗

嘿嘿

大家不到一秒就全溼

加上還有水槍的攻擊

真的還蠻冷的

玩遊戲不要那邊出意見

出意見的那個總是會有事

哈哈

果然

像我提什麼猜輸的兩個人要一起進去鬼屋

就真的中標

誰說要匍匐前進爬過去任由大家掃射

提議的那個人也中了

真是有夠唱衰

 

回到台中

剩餘的錢我們去吃了九號碼頭

真的累了

但還是很想續攤吧

不想因此結束

 

吃完我們就跑去打保齡球

我整個很弱

真的就不會打

但打籃球我就可以 相信我!!

 

七月份頭一次那麼的怕怕

一直被不認識的搭訕

而且都是那種四十幾歲像遊民的的阿伯

整個很弱a

吼我不要啦

之後又再度續攤

跑去一廣唱歌

跟著一群神經病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融入

只能乾笑冷笑

酒也喝太快了吧

第一次不敢喝

因為我怕我會掛在那

太猛了

凱凱.醉漢.阿倫

你們真的是遇到知己

三個瘋成什麼樣子

一首歌讓你們唱得哭天喊地

我跟如如.阿文整個笑到不行

還有凱凱的口頭禪

我想以後見面

我一定會狂ㄉㄧㄤ

一起 跳起來~~

 

一天的行程

就這樣落幕

期待九月份

國中的

墾丁我等你們

不要讓我失望唷

吃飯 也要來一下

不要又是嘴砲

這樣我的心會碎掉!!

 

 

 

台長: Ms.蘇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14大雪山螢火蟲!!
此分類上一篇:7.08月眉馬拉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