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5:01: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很抱歉。

偷偷的在此,悼念某個我不知道但已經失去的東西。
你看不懂,其實我也不懂。

我只是很抱歉。

抱歉我很依賴。隱隱約約記得我很依賴,我想這大概是我最清楚記得的一件事,所以我一定是為此感到抱歉。

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因為我很壞。

有個人跟我說過什麼貪婪的。我相當貪心,想要所有人都關注我。我真的很壞很自私,沒什麼值得同情。

請所有人厭惡我。
我是一個自私自利只會傷害人沒有同情心很隨便的爛女人。長處是散播不幸。

不!還是忘記我好了。
記得我這種爛人對你們沒有益處,還是快快忘記世界上有這種邪惡人種的存在比較好。忘記我每個人都會比較快樂,我的存在根本上就是上帝的錯誤,有種人是不應該存在,應該被消滅,比蟑螂還可憎。

嘿...別濫用同情心,邪惡勢力不是那麼容易被毀滅,通常還會活的很好。

台長: kiss1173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