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4:58: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品位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有品位的女人穿著開口很低的衣服正坐在我前方1.5米處,很難讓人不瞥見裏面的黑色內衣,十指如蔥,偶爾優雅的將領口往上一提,將洋溢出來的胸部又拉回去。

有品位的女人熱衷於將品位傳播給大眾,她一直狂熱的想在我們運作的一個娛樂平臺上開設一個叫品位指導的沙龍講座課程什麼的,這個沙龍可以教男人穿休閒鞋不要穿襪子(若干不幸中之一,我有幸被這樣耳提面命過,而我清楚的知道她的知識源自我昨天給她的男人裝的無聊雜誌,重要的是,媽的老子都經歷過穿運動鞋套西服的年代還吃你這套),當然也可以教女人如何玩弄高腳杯而變得性感和….富有品位。昨天跟老闆我們三人一起吃飯,有品位的女人看到我饑不擇食的將牛排盤子全部掃光,就非常有愛心的驚訝的叫到:“老D,你把裝飾品都吃下去了啊”我只能恨恨而惶惶的說:“呃,我比較喜歡荷蘭豆的味道”

有品位的女人的確非常的有品位,打電話的時候每次會字正腔圓的用牛津鄉下口音叫著Willy,Tom和David,呃,沒錯,她會糾正服務生的過於殷勤“叫我lisa就OK拉,不要叫lisa姐”,有品位的女人在某一天托著眼神迷離的腮,問我:“老D, 你msn的名字 our memory our history”後面那個單詞什麼意思啊….

有品位的女人某天遇見一個卓而不凡的高挑男子,從此開始愛情博弈,在她無數次有意多無意少的透露中,她和他,一對岑凱倫小說裏面完美男女主人公的典範,女的自然是大眾焦點,冷傲、孤高(抱歉,這是原話摘錄)。男的當然得完美的配合女主角,一定要是年輕有為的成功人士,並且一定要桀驁不遜(再次抱歉,又是原話,因為她問我那個遜是馴還是訓)。而這一對壁人必定有一個白癡殺奔出來嘲笑他們永不可能在一起,然後他們在無數次的交手對抗搏鬥廝殺中義無反顧的愛上對方,並且要一致感歎:上天怎麼可以造出同樣優秀的兩個人!

有品位的女人半個小時前,發來她寫的自傳小說,當然,依照她一貫的欲語還羞的原則,給我發了一小段,內容是在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前的描寫:

“驕陽七月天,典雅的成都依著細雨,如聞天籟。難得涼爽的這個時候要喝酒的,把酒言歡自然一番情調。朋友酒吧開業,可以任由著狂敲,在水溝河畔,雨聲過處,瀟灑繾綣,三五成群寥寥無趣。”

台長: kiss1173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