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0:19: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有你才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OpQyK4uf4
愛要有你才完美
作詞:丁薇
作曲:金武林
編曲:王豫民

離開你 我像一個逃兵 無處可去 也無路可退
脆弱的淚 總在提醒自己 失敗的滋味 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 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 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哭了 哭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心碎分隔線
我也這麼告訴自己 但是 終究還是心碎了........
突然接到熊爺的來電 雖然一時真的沒有認出他來 (吼 還跟人家哈拉咧....ㄟ害......哈
但是 很開心 他還會想到我
而我 竟是想起 3年多前 我跑去墾丁玩 先去高雄找他  也是因為 情傷 想散心
這回 突來的電話 卻剛好也是在療傷階段
當然 都沒有跟他講過感情上面的問題 也許 本來就真的很少連絡了
大概的講過這次的狀況 他和酷企鵝 有著大略相同的想法
他們是僅少數 心有戚戚焉的人
我沒有想要去找到可以認同 這樣狀況的人
也因為 大部分的人 一定都是負面看法 所以 我更加的低調 乾脆都不要提太多
反正 我知道如何釋懷就好了 只是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我只是 告訴自己 一定要比之前恢復的快
我知道 不會有人 沒事陪著你一起哭 一起罵 一起回憶
很多情緒 只能回到家之後 才能宣洩
其實 很害怕 被看穿內心真正想法的感覺 那樣 會把好不容易建立的堅強 都瓦解
更會讓 好不容易鎖住的淚水 都潰堤
只能不斷的安慰自己 只要有哭過 就好 每哭過一次 我的勇敢 就會多一點

卻也同時發現 很多人都是看到表面的我 或許 以前小時候的關係
讓我會去隱藏很多的情緒和想法 都是遇到可以讓自己放心的人 才會說出來
有的時候想想 或許是因為 自己沒有依靠 又不敢依靠別人 偏偏又非常期待
只好 讓自己堅強起來......也許 他也是這樣吧
與其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不如選擇放棄一個 又逼自己要堅強起來去面對
喔喔 這是我此刻發現的感覺.......又是另一個讓自己釋懷的理由嗎
好吧 列入其中之一........這樣 我會更加的好過些..................................

台長: kiss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