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21:10:3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一個願望實現了!!!
天啊 那真是一個超級渺小的願望
我真的太容易滿足了 即使是一通電話 我都可以開心無比
現在 希望下星期五快點到來 時間怎麼突然過的那麼慢!!!!

好期待呀~~~~下星期五 !!!
哀~~~期待歸期待 我想 我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他的話 聽聽就好 或許這樣 萬一面對失望的時候 才不會太難過

我想 我有一天 會被訓練的 一點感覺都沒有
應該要學著 把他當作我突然消失不見的東西
不見 真的就不見了
當我不想找的那天 就一定會出現 這樣比較有賺到的感覺

我發現 從我認識你開始 你好像都是很忙的 n年前也忙 現在也忙

好啦 去忙~!!去忙~!!哼 >"<

台長: kiss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