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0:52:3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是蕭瀟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是蕭瀟耶 應該沒看錯吧
星期五下午 外面下著細雨
路上冷冷清清的 路人 寥寥無幾
於是開始靠在沙發上 玩著數獨
沙發實在是太舒服了 萌現睡意
然後 就淡淡的睡去了
可是 我的髖骨可受不了啊
痠的我睡不下去 只好起來換小沙發坐
雖然還是閉著眼睛 不過 還是會注意
有沒有客人進來
突然 好像聽到有推門的聲音
張開眼睛看一下 真的有人
看到絜芳往前去 我也走過去
突然看到一個女生 好漂亮
當然也很眼熟囉 眼睛瞪大看著她
她是蕭瀟嗎 好像是耶 此刻我已經愣住了
跟絜芳說她是蕭瀟耶 然後大家都有看到
不過 當時並沒有別的客人呢 我們賺到了
蕭瀟很漂亮 說話很可愛 沒有架子
還問了我很多問題 我都亂回答
她還問我蘋果放在盆子裡做什麼
我說裝飾用 當然也能吃啊
她就說那她可以吃一顆嗎
我也說好啊 可是 最後並沒有拿給她吃
接著就點飲料 又出去某地方拍照
她似乎不再議我們發現她是藝人
不會躲藏 最後 我們也有跟她拍一張照
她還蠻注意自己拍的好不好看
呵 一看到她 我精神都來了 哪睡的著
好像還在我們這接受採訪 不知道是哪要採訪的
哈哈哈 真是特別的一天 好開心唷
阿哈哈哈哈 還是好開心!!!!!!

台長: kiss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