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0:33: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的一年前的冬天
我們一起共度的每一天
轉眼間
跟你相差一萬里遠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風景也很美
婐也愛這裡的冰淇淋
可是這裡卻少了你

透過視訊看著你
透過麥克風聽到你的聲音
透過E-mail看到你寫的信
透過包裹收到你的愛心
不過,怎麼樣怎麼樣都比不過你的一個擁抱
和聞你身上的那股淡淡淡淡的
“專屬你的味道”

白雪茫茫,
這不是我熟析的冬天
沒有你在婐身邊
這也不是我熟析的日子

離開你已經兩千多個日子
時差足足差了13個小時
每天熬夜
為的只是多陪你一點

快要忘記,你吻我的感覺
快要忘記,你身上的味道
快要忘記,怎麼在你身邊撒嬌

親愛的,我多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婐決定,永遠永遠都不要跟你分開
因為我要永遠待在你身邊

台長: 亮兒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