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1:10:45|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Happy Anniversary!! 獻給我百分百情人的一封信!! (Kirs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是我在美國收到的禮物喔!!

獻給我百分百情人的一封信....
今天是11月3日2004年,再過6天就是我們兩在一起2週年的紀念日了.
這次的周年過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隔了一個太平洋之遠
彼此在地球的兩端..
孤單北半球這首歌彷彿就是在說我們倆的故事
每次聽到總會不小心啜泣..即使是從五音不全的朋友口中唱出
一段感情走來不易,我也會好好的珍惜
我知道你在台灣常常擔心我,
總怕我抵擋不住外國男生+混血兒對我的誘惑
來這裡豔遇很多,也可以看到各國的男生怎樣追女生
當然,比起來你就遜色許多啦!!嘻嘻....
不過,
我還是不會忘記在台灣有一個呆呆的男生默默的守護著我

剛認識的時候,你用你溫暖的大手溫暖我的冰小腳
結果你卻說你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

你說你追我的一切過程都是費盡了心機...還說沒想到第一次用心機就這麼成功

在淡水寒冷的冬天每天接送我家教...你從來沒有怨言

常常要忍受我的無理取鬧...你卻又說我生氣很可愛

記得有一次你搖可樂,將他弄得地上都是...
我生氣了...你卻說你只想喝泡泡呀... 真是可愛和呆到我捨不得罵你

常常晚上送宵夜,說要將我養的胖胖的,這樣才沒人跟你搶

常到我家幫忙...說怕我太辛苦...
即使我人在美國...你一樣會到我家幫忙

當時我養了心愛的咪ㄋㄧ醬...你還要常常幫他清便便
我人到美國,你還要幫我照顧你椘的最不好的咪ㄋㄧ醬
忍受他整天霸戰你的床

以前陪我走過媽媽開刀的日子...你將我抱在懷裡哭,要我難過就哭出來

只有你會在我傷心難過哭泣的時候...唱那首歌給我聽
"有一個小女孩,坐在石頭上...整天傷心整天哭
起來吧小女孩,擦乾你的淚...讓我來做你的好朋友"

只有妳知道幫我買熱的東西一定要先將他打開...因為我怕燙的東西

除了我妹以外,你是唯一個人我敢跑到你身邊放個屁再跑掉的人

你知道我愛咬人..你也都忍著痛讓我咬個夠

你常說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連妳媽都常抱怨....說什麼有了新娘就不要老娘

上次你說,讀書的時候想著是讓我以後更幸福
打工的時候想著讓我在美國過ㄉ更幸福...因為你說要匯錢給我出去玩
發呆ㄉ時候也常常想起我們以前ㄉ幸福

一直都害怕自己愛你沒有你愛我的多...不過我真的會努力
我知道這一年分隔兩地會很難熬...可是我們已經成功的過了兩個月了
不過自己一直過意不去
每次我困難的時候你都會在我身邊...可是你即將要考研究所了
我卻沒有陪在你身邊

我脖子上戴的你給我的心...要有我們倆才會完整
我們的鑰使圈也是要有兩個才是一對
so as our shose,clothes......
希望明年我回台灣,能讓所有的東西都能重聚在一起
還有讓跟我最愛的你重聚......

你心中永遠的亮兒... 11.03.04

台長: 亮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