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9:21: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肢解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他媽的棒球差一分飲恨
還是他媽的討厭或不討厭
that's all right
明天七夕
OPEN我們來啦
警察伯伯可別來臨檢
正光屁股磨磨磨的我們
可不是什麼好看的景色
來吧
我親愛的
不管是腰力或是體力
I'm all ready
不管是妳上面或我下面
不管是流妳的或流我的
不管是先舔或後舔
that's not the point
重點是
七夕我們在一起
七夕我們一起做愛
yeah
that's the point
我很想很想妳
甚至有點over
一切都快爆炸
妳要喝血或肢解身體並把我吞下
親愛的我要告訴妳
如果這一切都是要求
我活著或是死後都只屬於妳

台長: 阿圓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