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0:52: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的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天殺的想法
忽然就這樣天兵的去剪毛
喔~~~~~~~
外表可靠的設計師
居然給我剪了背後很台的一長一短女摔角頭
man...
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
喔~~~~~~
咖哩世典真他媽的好吃
雖然我拿到一塊又小又硬的炸豬排(怒)
然後北鼻的豬排真是嫩到爆
媽的..
忍住想把她整盤搶來的衝動
紳士的說:喔喔,我吃一塊就好了(我想吃的是全部)
似乎也摸透我的心思(其實是自己心機重亂猜)
人真好的分我兩塊(感激不盡)
沒跟著你一起買鍋貼和酸辣湯真是敗筆
搞的我肚子餓只能自己遐想
喔~~~~~~~~
維力炸醬麵倒來的實際
鼻屎挖出來讓妳嚇到真是害羞
喔,我親愛的
這才是正常size
(屁!其實是大的誇張,自己也嚇到)

台長: 阿圓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