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3:29:07|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雅圖夜熟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大好天氣的週末
去了一趟西雅圖
真沒想到出國可以搞的好像去台中般容易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米國
我小時後家裡窮〈下次一定要寫一篇告訴你們小時後我家有多窮的文章〉
所以很羨慕寒暑假都會去米國玩的小公主小王子同學〈通常都是家長會長的小孩,用的鉛筆盒還是有七種功能的那種,還擁有含水彩及蠟筆的七十二色黑白派彩色筆〉
沒想到現在米國竟是垂手可得
真是世事難料阿

星期五中午吃完墨西哥菜後就驅車前往西雅圖
邊開邊翻地圖
大約半小時就到了國境自由門
之前聽過太多關於米國海關的恐怖傳言
現場沉重的壓力還真的嚇到了做大事的我
看到U-turn的小路差點就不由自主的轉了回去
在一陣慌亂跟莫名其妙的演練後
就輪到我了
馬上擺出專業的陽光笑容〈可能有在抽續,說不定看起來像剛吸過毒〉
老太太海關很快的就讓我們通了關
人長的端正還真是有好處阿

到了西雅圖後先找到青年旅社安頓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國際青年旅社
很便宜含早餐一個人不過十幾塊美金
不是以房間為單位而是以床位
那個房間有六張床
除了我跟凱外
另外有兩張床有人睡
我們就看了一下他們的櫃子猜測室友是怎樣的人

晚餐在港邊吃海鮮
waiter會把海鮮倒在桌子上
然後幫你圍上小圍巾發給你小槌子
就可以竟情的拿著小槌子敲打螃蟹之類的
真是寓教於樂的具體表徵

晚餐後的港邊行腳遇到了許多怪人
有跟我們介紹海洋生態的流浪漢
還有莫名其妙的半夜扮裝遊行
還有當街跳艷舞的黑妞
米國真是不愧是怪人的大本營阿

回房間時室友已經睡了
我們只能竊竊私語的討論著他們
討論著那個女的好強壯跟那個男的怎麼穿著襪子睡覺之類的〈好啦!我承認我們很無聊〉
一夜好眠後
早上終於跟室友們小聊了一下
一個是德國人一個是米國人
可惜我們只住一夜不然應該能當個好朋友吧

今天的行程包括了假日攤販行
市場丟魚秀跟踢踏舞
朝聖”使達爾八克斯”的發源地
還有第五大道時尚行
最後以Safeco棒球場作為終點
下次一定要來看Ichiro打球〈大家看到這裡應該了解我開始敷衍了,旅記也太長太難打了吧,真佩服老劉,老劉你們知道吧!就是寫老殘遊記的劉鍔〉

回程的途中因為凱想尿尿
就隨便下了個交流道
沒想到發現了一個很妙的小城市
該有的東西一樣不缺但街道上完全沒有人
下次一定要專程來這探個究竟
在這尿了尿跟寄出了明信片後
就又挑戰了加拿大海關
加拿大的海關明顯的客氣的多
所以我在心中就偷偷的幫加拿大加了八分

ps:圖為seattle地標space needle

台長: 克爾克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ow Big The World Is |
此分類下一篇:湖中蛟龍
此分類上一篇:即將到來的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