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01:14: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失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後悔...所以有些事即使我知道難.但依然會決定去做...

曾經看過張曼娟的一本書裏說...有些人養寵物,不幸地寵物死掉...為了不想再有這種傷心的感覺,寧願不再養寵物...她自己本身也是...但有次遇見另一位朋友,那朋友說如果因為受過傷痛過心,就不敢再愛的話...不就太懦弱了嗎?

看到這裏...不禁想一下其實每個人都怕痛...痛過一次就不敢再試的東西比比皆是...但感情的話...我希望我痛過以後也能有勇氣...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拿出勇氣來再愛...

痛可以很痛...痛得寧願失去神經..不再有感覺...寧願不用再去感受...總比知道自己再痛來的好...

可能我這種沒什麼感情的人...也是情願沒有大喜,也不要有大悲...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愛人難,我肯學,定能愛下去...

拿些感覺出來吧...

台長: Kiny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