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2:29:2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正義的理由令我更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有人跟我說XXX的不好時
我會先扣講的這個人的分數
因為說壞話是我蠻討厭的事

有人拿著[提醒我][為我好]的理由來向我說別人的壞話
請你拿出這麼正義的理由以前
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在發洩情緒
如果讓我覺得你在生氣
那你的話的真實程度又得重新評估了

雖然我知道沒辦法要當事人沒有情緒
只是啊...有情緒的時候永遠看不到真相
事實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幾句話而改變
別人的建議聽了以後...我會用眼睛仔細的看清楚
事情是怎樣...考慮到各人的性格...
其實大概就能明白

所以為什麼要故意在我面前說一堆壞話
能在我面前說別人的不是
代表也會在別人面前說我不是

我當時真的越聽越生氣
為什麼要對我說一堆莫名其妙,又沒有意義的話
人在生氣時只會看到自己的立場
如果你知道整個事情的所有
就會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台長: Kinya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