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0:32:29|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杉山登志.....被感動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日本資生堂推出了關於杉山登志這位廣告家一生的短劇
這位是跟資生堂合作了十年的廣告家
在日本發展初期,為日本的廣告界掀起新一頁的人
他是第一個以廣告標語,以及有趣的內容來做廣告
對廣告的嚴謹要求,令他一下子成名
為了廣告...費寢忘餐
用盡所有的精力與心力去制作

在37歲時自殺,死前留下一段小文

明明就不Rich
對Rich的世界這些我不能明白

明明沒有快樂
對快樂的世界這些我不能描繪

明明沒有[夢]
賣[夢]這種事...十分的
連說謊也會被拆穿


最後三句...令我感動
我不贊成他自殺
但我在想...他承受著令他想自殺的這種悲傷
是令人傷心的

他曾經想不到點子而呆呆的坐一整天
為了工作很少回老家看母親
心煩氣燥的懊惱著只為了想要一個傳神的鏡頭
為了不滿意的錄影重拍又重拍
甚至和下屬意見不合
最後他選擇放棄自己

我為他的悲傷而悲傷



大家可以的話看看這個小劇

台長: Kinya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