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04:54: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睡的很晚,其實也還好,因為我十點多就起來了

在半夢半醒的狀態…我的頭很自然的向前想找我的小抱枕…

結果我撞到牆…慘叫了一下

睡的好難過

上班的時後睡覺有時後很luck可以一覺到上班

有時後卻一直起來,起來就會看到我前面的窗…還是白天

原來白天對我來說可以這樣的殘酷

後來又接到你的電話我就起來了

接到你的電話的同時我突然想到

我睡到六點的時後被我媽用電話吵起來

她叫我要回家投下那神聖的一票= =…何等的神聖啊<為了這個…>

好無奈

我的二技沒望了…我都這樣沒有動力了…有沒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找我一起讀呢

天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舞月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