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15:00: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紫語漓下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語漓我真的是看透你了
線上遊戲的婆
skyp的對話
我真的受了
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反正我不想管了
管於你的不忠
口口聲聲的對我好
你是這樣對我的嗎?
你沒有給他手機號碼又怎麼樣
你怎麼沒有想過
一個女友不希望男友給別的女生手機號碼是為什麼
skype 每天聊就不算了嗎?
那你干脆把手機給他算了
約他出來啊
沒種
口口聲聲對我好
口口聲聲說沒有對不起我
每一次我都會發現我好像白痴
你說要給你機會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什麼叫做機會嗎?
你有聽過機會不等人嗎
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過一個人
四年
四年你有想過嗎?
你不但態度沒有變成熟
還這樣
你是自大嗎?
聰明的人了不起嗎?
有沒有聽過風水輪流轉
有沒有想像過自已年華已去雞皮鶴髮的時後

你有沒有想過每次都還想給你一次機會的我

是怎麼樣的難看

是怎麼樣的難過

你也不能這樣對我

我不是你的父母對你是予取予求的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誰給的多誰給的少要怎麼算

我是不會說甜言蜜言

但是我是真心的喜歡你

你只是拿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來擋你給我的不信任

兩個人的愛情不是應該建築在信任二個字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舞月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