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1:14: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總是提到你
我的心 就會很沉重....

這3個月來
讓我看的更清楚
更了解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只能說
你 好 自 私 !!

不應該答應你
不應該跟你碰面
好多不應該
但我都做了..畢竟也是心甘情願..

嘆!自己好傻

為什麼又再讓自己傷一次
明知道會再傷心
我還是選擇順著你
我真的快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愛上你也無所謂了
我已經決定 決定
我要忘記你
非常確定

拜託你 別再折磨我了

我討厭眷戀的男生
你讓我感覺到你根本沒真心愛過我
你根本不在乎我
你現在只會眷戀你ㄉ初戀
那我呢?
我得初戀是你 那我是不是ㄙㄨㄟ~~

張志光
我沒辦法去想你
因為
我開始 討厭你了

台長: ~笨笨>"< ~嫺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快結束吧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