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1:33:29|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喽~~~~~~~~一樣很閒...哈哈!!

盡可能弟滴讓自己忙一點啦^^剛好又遇到我家的帥哥要結婚啦@@”

超緊迫的...(想也知道^^) 不過這天終於到來~~說真的我也很期待~~哈~

我也只認定她是我大嫂~顆顆#0#”~上禮拜日陪我哥ㄊ們ㄑ挑婚紗~說一些細節~

原來~~結婚是這麼的累人~~另一方面也很幸福^^真的不是蓋的...婚紗@@”

女生穿婚紗起來真的是美棒呆了^^還沒看過我哥穿過西裝~~一定很帥吧~哈~

看的我都好想結婚哩~~~>////<~~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寒假本想說我們我再一起出去玩~~也很久沒見面了!!

2月22號這天~~跟國中朋友約出去玩~本來想去陽明山看花季~~但我們太晚出門.

所以取消了~~去士林逛街~~但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有跑ㄑ美華泰去看電影~~

還滿不錯看的^^(惡靈戰警)這天因為去士林~所以我主動得打電話給他了...

因為他家住在士林~~本想說有機會見個面!!不過他在西門町~~(有點給他小失望

之後他說回來士林在打給我~~~(心裡開心了一下^^)但之後沒想到我們看的那部

電影好久才結束~~看了2小時多...最後她打電話來我也沒聽到~之後傳簡訊給他

說我在看電影,看完在打給你!!之後看完9點多了.收到他的簡訊說:

悠閒耶.....我來不即啦,我要先回中壢喽,抱歉喔.....下次有機會在出來玩.
因為我明天要開工了.妳們看什麼阿?好看嗎?

哈~當場愣住一下下~~噗!!今天我們不會見面了~~~一直到現在我們已經有3個月多沒見面哩~~(哈~我還計算ㄌㄟ~~笑死我ㄌ!!)

我該停止了....停止想念...停止幻想...停止心跳...停止我的思緒.......

上禮拜問到他的生日...11號...我忘了..哈哈!!因為我陪我哥ㄊ們ㄑ挑婚紗XD
我很開心我忘了這回事 嘿嘿!!不過最後再回來宿舍 半夜我有傳簡訊給他!!

他回說:介意.....都過了,你慢了一個小時又43分.....好沒誠意喔.....還是接受喽囉,謝謝囉
從:阿嫩 1:52 07年3月12日

哈~~~真對不起他~~那天差點打電話給他 叫他來載我呢~~哈哈~~
(因為我11點多才到中壢= =”ㄆㄆ 還好還有最後一班車車~~lucky)

現在不太會想到他ㄉ事情了...很好...停止吧!!盡情的作我自己XD...

對我來說...回到宿舍真的有差...比較能克制自己...也許是因為在這裡不能跟
家裡一樣吧...所以我學會隱藏..學會自己吞...學會堅強...今後我會繼續加油
!!下學期,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住外面..只知道我真的很想打工...

看情況吧!!GOGO~~~~~~~~~~~~~


台長: ~笨笨>"< ~嫺仔☆★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亂遭遭
此分類上一篇:擺脫你...

☞微笑天使→麻
哇哇~~~大哥要結婚囉唷~~~
真是太羨慕拉....小薇姐穿婚紗一定很好看的啦...
好幸福喔~~~
如果你二哥再的話應該會高興到翻掉吧~~~~~
哈哈 然後我就會被碎碎念..... = =&quot
不過真的恭喜ㄋㄟ
記得結婚要發喜帖給我ㄋㄟ...
不要忘記我的喔~~~~
2007-03-16 15:2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