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9:32: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是這樣
依家又一樣這樣...

講過的
說過的
認承過的
又做唔到...

貼張紙提下自己
ok?
調下個鬧鐘
ok?

無...
一樣都無

哎....
那時我望向個電話
電話也望向我
彷彿說
你知道嗎?
你不應該現在看著我
看著我抱著我的時間
已經過左啦

那一刹那
我腦海只有兩個字
前一個字是動詞
後一個字是名詞
這兩個字貼在一起
是"仆在一條無人大街上"的意思
意語直接通俗

從字面上解
很簡單
可想而知一條無人大街上
正正你只有你自己一個
你自己又唔知做咩
仆了個大街!!
哎...失敗

不過此時此刻什麼詞也不是
只是純粹的感嘆詞!!

台長: 蝶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