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2:21:5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是玩具
請玩弄我
玩我的手
玩我的腳
不要不理我

我是樂意做你的玩具
請玩弄我
開心玩玩我
苦悶玩玩我
不要甩掉我

我不是妳喜愛的玩具嗎??
要我做車
要我做公仔
要我做棋子
無所謂的
只要妳喜愛
我不要什麼都不是
猶如透明
請玩弄我

我什麼都不懂
只懂逗妳開心
我只是一個有趣的玩具
我的頭掉了
我的手彎了
我成為你氣槍的槍把
是不是有很趣
有趣的話
就請笑一笑吧
你的笑容
就是給我的奬勵

我知架...
我是一個玩具
不過我都有一個希望
就是做一個你最最中意的玩具
就算到最後
你把我掉到黑箱子後
我也是一個
特別的玩具
我會好開心
真的....
真的開心....




台長: 蝶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