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1:03:4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妳身上穿的花花點,佔據我的雙眼

自然而然的香氣
想想想...想擁抱妳
青檬味的雪糕一同試
分享甜甜
最甜的不是雪糕
是一同走過的路

某一天,妳說故意無意義,妳說做作有問題

去愛一個人
就要放開
看著妳的側臉
妳的晚安
妳的Good Bye
我了解,我應該了解

還記得,綠色包包,我說不好看,妳說不要管
還記得,妳牙不齊,大家會碰撞,妳說無哂feels,我說so sorry
還記得,一條石春路,我說很痛,妳說我很無用

這一天,愛上野獸,注定要獻上心血

郁金香不開花
是因為水不夠吧
遠遠走了
遠遠謝了

我也只能遠遠的看著她回去
只期待妳的回望
跟我揮一揮手

接著我自己會懂得離去
待潮水慢慢的慢慢的退

台長: 蝶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