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5:45:4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又一次給借口自己
放棄自己的承諾
緃容自己的軟弱

決心
我果然還是未夠
珍惜未夠
努力未夠
付出未夠

是我還在害怕
不得不承認
我害怕在別人面前承諾
我怕做不好
做不到
養出這隨隨便便的性格
甚至現在我寫出來
也會怕...

但係我唔想再輸啦...
從細細個開始
我就是俾人一路鬧到大
到肉到肺到心的說話
是不少啦
成功感對我來說
就像陌生的一樣

慢慢地我對所有的都提不起精神
當然尤其是讀書
這是逃避吧...
我知...這是我一直以來的60分習慣
太難看...啦...

因為認識到大家
我知道我是如此的"不堪"
我不能再在這兒爬得那麼慢
我想同大家一齊走
你們都是我喜歡的
在這裡我有我的安全感...
我不想失去
尤其我最珍惜的妳

哎...
我成日同人講...
做事前要想一句最重要話
就是"做了會後悔嗎,不?那麼你就去啦"
現在要改一改
"不做會後悔嗎??會??那麼就拿拿臨死去做啦!!
仲要全力去做,不然會更後悔呀!!"
是吧...

大家可以教下我
歡迎指教!!
多謝哂大家

台長: 蝶仔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