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4:27: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醫院探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20星期四早上8點多

你還記得今天嗎?4/17~4/22這一個禮拜是你進院開刀的日子ˊˋ再你進院的這段時間是我們的校慶週我還努力的綁幸運繩給你

因為我是第一次綁,也是臨時趕出來的ˊˋ但是做好時小了點ˊˋ你不能帶在手上ˊˋ

所以我要求你進醫院時要放在口袋你說:好!!然後進院的前一天我再三提醒你一定要待在身上ˋˊ你說:我有帶了=ˇ=

你進院的第一天我很捨不得我們只能用簡訊聊ˊˋ(你知道嗎?我很擔心你的狀況ˊˋ)

在你進去ㄉ這幾天我都有股衝動要衝去看你ˊˋ(這幾天我會亂想也有哭ˊˋ)

於是我對你提出一個任性的要求ˊˋ就是4/20星期四一定堅持要去看你

那時你說:不用拉!你去上課拉!!你很煩餒

我說:我真的想看你!為什麼你不讓我看?為什麼每次我對你的期待都落空ˊˋ

我們再簡訊裡小吵了一架ˊˋ

過一下子你傳給我說:好啦!你明天要幾點來打給我~~

我說:恩好!明天我買早餐去給你吃你等我=ˇ=

到了星期四一大早我就去找你,然後買你最愛吃的鮪魚蛋餅給你和一杯奶茶=ˇ=

到了醫院我買上打給你,你就說:我在4樓

我說:恩~我馬上到=ˇ=

到了4樓我走著還走錯邊= =又走回來="=

走回來時就看到你在外面等我了=ˇ=(高興終於看見你了,我看擔心死了)

看見你時我趕緊的把早餐拿給你,要你吃完它過了一下子後你跟我說:要我先走,要我去上課

然後我就做在樓梯等我朋友來(他要2點才會來現在才9點多=  =)

然後我就在劉梯睡著了,我醒來時傳了一封簡訊給你說:我還沒走我還在樓梯(那時大該11點多)

你就走到樓梯來找我說:你還沒走阿!!

我說:我朋友2點才會過來阿ˊˋ

然後眼看快中午了,你就說不然我們去吃中飯=ˇ=

我說:好啊!!去哪吃?

你說:肯德基= =

我愣了一下= =(肯德基= =)

就說:好啊!走吧!

於是我們就走路目標肯德基=ˇ=走在陸上你一直說:吼~我是瘋了喔!快熱死了還用走的ˊˋ

我說:沒辦法啊!沒車啊!認命點用走的ˋˊ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肯德基了=ˇ=好高興一進去就是冷氣一個字...爽~~~~~XD

一進去就點4號餐XD點完餐我們就端上去吃=ˇ=

邊吃邊聊天過一下子吃完了我們就下樓去你走在後面我先開門你接著開門說:阿~你是不會幫我開門喔!(我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ˊˋ是我疏忽了忘記你受傷ˊˋ)

然後再走回醫院的路上你說:好熱喔ˊˋ我快暈倒了ˊˋ你背我好不好

我說:好啊!上來阿!(很早以前就想背你了)

你說:不要勒=>=

我說:要背你你又不要等等又說暈倒了=0=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鏡到醫院了(心想又要分開了ˊˋ)

然後陪你回房間之後(朋友也差不多要來了)

我們就在樓梯抱了一下(我差點又要哭出來ˊˋ我忍住了)

然後就這樣分開了,我就回學校了ˊˋ
(好想多陪陪你ˊˋ)

PS你還記得嗎?你說要陪我看天魔的電影但是沒想到"撕裂"人就是我們的最後一部電影ˊˋ

台長: kin澈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