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4:26: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的電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電影:撕裂人2006/4/30早上:11:50星期日

昨天看完沉默之丘就回家說今天要來看撕裂人,我們約早上去看(因為你說你媽媽下午會回家所以不能下午出去)

然後說完我們就去睡了,到了早上我不知道你來了也在下面等著我ˊˋ你只傳簡訊說:我只等到10點

10點你還不下來我就走了,我睡過頭了爬起來看見你的簡訊,馬上回給你說:你在哪裡?我睡過頭了也沒聽到手機聲

你說:我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趕緊傳給你說:對不起拉我不是故意的,不要這樣拉ˊˋ我快哭了ˊˋ

你傳回來說:自己到到後面等我,馬上到

我就在後面等他(心想完了等等他會不會生氣ˊˋ)好緊張(很抱歉讓你等這麼久ˊˋ對不起ˊˋ)

等著等著看到他來了,我馬上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要生氣ˊˋ

你說:上車拉!!你騎拉!!

一路上好沉默ˊˋ都沒說到什麼話ˊˋ(我很自責ˊˋ)

到了電影院就去買票ˊˋ離開場時間還早所以就去電動玩具區完了一下!!

完了一下子!!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買中餐,今天吃飯你痴牛肉吵飯我痴咖哩飯

買完就去買50嵐QQ,接著就場開始吃起飯來了= =你一打開就開始吃了QQ

我說:你看啦!!我的要怎拿阿ˋˊ咖哩會流出來拉ˋˊ

你說:你白吃阿@@買咖哩看你怎吃XD

亨~自己想辦法吃ˋˊ你盡然吃的比我快= =我還沒吃完你就吃完了= =(豬喔)

我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吃不下,然後就繼續看電影@Q@

邊看有稍微笑了一下有些地方很白吃XD

看完電影後因為你不能太晚回家,所以也沒有說要去哪裡了!!我們就直接回家了ˊˋ

PS:今天我真的很對不起你ˊˋ讓你等那麼久ˊˋ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台長: kin澈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