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3:03: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點56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點56分,我在電腦桌前發呆                         

我突然很困惑我今天要怎麼過                         

似乎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                             

等著成績                                   

等著班遊                                   

等著分發

還有...等著命中注定人生

對我來說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與其說有意義

不如說是人類為自己所下的目標

學業、工作、娛樂......

因為想要有意義所以努力去做去完成

但是我的那份力不從心

是與我年齡成反比的

隨著年紀的增加,力不從心的我

只能緩緩的移動...就這樣移動著...

 

台長: 布拉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ㄟ~我還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7月31號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呀暑假呀,可不可以賞點刺激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