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3:28:2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呀暑假呀,可不可以賞點刺激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暑假過得很輕鬆也很無奈                           

在家,不是玩電腦、看卡通、找人打屁                       

不然就是曬衣服、洗碗、倒垃圾,偶爾還要拖拖地                  

幾乎家庭主婦該做的家事都做了                          

除了燒菜、洗衣服和打工賺錢                           

我能做的都做了                                 

想出去玩,又都沒有人,理由一堆                         

「喔~天氣太熱唷,不想出門,我要在家吹電扇」最常用唬爛語

不然就有男女朋友的,自己倒是挺快活的

哎呀呀~說到打工嘛

經由同學的引薦呢

找了個不錯的工作,只是...還沒開工

我等了一個禮拜了=.=

每天平淡的生活有點難再找到刺激感

但是咧

找刺激感之前是需要money money的

喔~工作快來吧,我要學費、住宿費、玩樂費呀!


這幾天指考成績也出來了

喔喔喔~只能讀私立的囉

可惡啊,沒有特別突出的科目((硍

總之,等8月多放榜啦(8~12號之間囉)

台長: 布拉魚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ㄟ~我還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2點56分
此分類上一篇:一隻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