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0:10:05|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囉~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考完啦!

要繼續悠哉的晃呀晃了

唉~唉~今天的英文超不順的,根本就是來發呆的

懂嗎?看著閱讀發呆,懶得看文章,快速尋找重點作答

哈哈~重點是後面的作文,靠~是圖形的,痾......聽說是地震

但是我把它寫成洪水了,我只是覺得大家都寫地震很無聊咩,就寫洪水囉

算了,都考完了,ok的啦...(應該吧= =")

自然,呵呵~個人寫得挺順的,只是分數多少就不知道囉


結束了,結束了令人厭煩的考試後,就是出去晃晃囉

只是本來說要吃火鍋的(哈根達斯吃到爽耶),但事先沒講好

所以囉,只能改天了,但那個改天是多久以後的事呢?

之後只有我、欣蓓和大姍出去晃晃囉

想說既然都出來,當然要找好吃的,只是中壢那種外勞充斥的地方

還真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吃,所以我們決定去中原找夜市囉

吼吼~只是時間還早+下雨,在去中壢前去了大姍家拿個傘

吼~真是給他有點遠的耶,後來就在站牌下等公車

喔買尬~是多久一班呀,等了快四十幾分耶

上車後,那個司機還這麼兇,啊~不就忘了拿票咩,這麼兇吃屁呀

重點是他開車技術很爛耶,瞬間加速又猛踩煞車,就已經那麼多人站著了

還在那邊狂踩煞車,是不會慢慢放油門喔,真的很

後來到中壢逛了逛,逛到五點左右,就去搭車去中原囉

在公車上看到了一隻博美狗,超可愛的,毛茸茸的

一付很想睡覺的樣子,由於我們一直看他的緣故

他一直很不放心的樣子,眼皮就像我們在上課時很想睡的樣子

一直眨呀眨的,哈哈~樣子超可愛的啦,他很,呵呵

哈~夜市,喔~好久沒逛了耶,就沿路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串燒甜不辣一支 10元

臭豆腐一碗   35元

杏鮑菇兩份   90元(三人分)

兩份章魚燒   50元(兩人分,我吃了一個) 

清新檸檬綠茶  40元(吼~有夠酸~"~) 除了飲料,其他都so good! 

恩恩......有點沒fu的學測,哈哈  

台長: 布拉魚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ㄟ~我還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啊哈

維尼
哪家火鍋啊!?
哈根達茲ㄝ...
滿貴的說= =”
我吃過桂冠的...
他的是醉爾斯冰淇淋...
聽我媽說一球就要5X塊= =
2009-01-22 23:36:04
版主回應
中原新開的,在極東對面,綠色招牌上面寫著鍋大爺,價錢跟極東一樣,裡面的哈根達斯吃到爽耶,超想去的啦~~~~

哈根達斯一球好像要8X唷@@!
2009-01-23 00:2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