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0:55:4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認為跟木村最速配的女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村出道多年,拍過的日劇不在少數,跟他搭檔的女演員也不少,現在就來談談我認為跟木村最搭配的女演員。

NO1.松隆子:她應該是大家都認同的人選,她跟木村一搭配,就是收視保證,她也是跟木村合作過最多次的女演員,堪稱是最速配的金童玉女,雖然他們這幾次合作都不見得是在談戀愛,感覺卻還是很搭,我最喜歡他們在HERO這部戲中的搭檔,這種淡淡情愫的感覺很棒,我更希望他們未來還有機會合作。

NO2.柴崎幸:柴崎幸是新一代的日劇小天后,看起來很有個性美的她跟木村也很配,他們第一次合作是在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這部日劇,在劇中他們有感情戲,當時就得這個女生很不錯,到了GOOD LUCK的時候,她跟木村演一對情侶,感覺真的很速配,我認為小幸大概是除了松隆子之外跟木村最配的女星,而且他們私交好像很好,聽說木村是很欣賞她的,期待他們再續合作的緣分。

NO3.竹內結子:竹內結子在今年一月的日劇冰上悍將中第一次和木村合作演出,這樣的組合很新鮮,不過她跟木村的默契真的很好,在劇中的搭配也很不錯,我覺得竹內結子這樣氣質的女生跟木村搭配真的有很好的效果,竹內結子在得到女主角獎的時候也感謝木村對她在演戲方面的指導,我想他們合作的應該很愉快,我在看PRIDE的時候真的為這對搭檔的好默契感到驚訝,亞樹和里中的故事也在我心中存在許久,他們的搭配真的很成功,看來要找他們再合作應該還有機會。

其實其他跟他搭檔的女演員也都不錯,當然希望木村下一部戲的拍檔跟他也很速配,期待他明年的新戲。

2004/10/24

台長: 希維亞~Sylvia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