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2:35: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最喜歡和期待木村的兩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木村的…

我最喜歡木村的哪一部日劇:只要他演的都喜歡耶!好難選, 如果只能選一部我會選長假
我最喜歡木村演出的哪一個角色:長假裡的瀨名秀俊(當然其他的角色我也都很喜歡)
我最喜歡木村的哪一首歌:SMAP014中木村獨唱的海嘯,SMAP的歌則最愛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我最喜歡木村的哪一點:他的敬業精神和專注的表情(帥氣)
我最喜歡木村哪一部日劇中的造型:GOOD LUCK中的副機長造型(那間航空公司的制服真的好看,連空姐的衣服都很美)
最喜歡木村跟哪個女藝人的搭檔演出:松隆子(她真的是最配木村的女演員)

我最期待木村…

我最期待木村演出哪個職業的角色:醫生或老師
我最期待木村跟哪個明星搭檔演出:矢田亞希子或松隆子(松隆子是因為實在太配了,其實柴崎幸也不錯)
我最期待木村演怎麼樣的戲:醫院的戲或是推理劇
我最期待木村未來的演藝事業..:多演出一些電影,拓展自己的演藝版圖,往國際發展

台長: 希維亞~Sylvi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