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22:25:1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0 ,第一次熱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選舉
等結果等到八點多
然後則是兩方的互不承認

到底要亂到什麼時候...
誰能好好省思將來該如何還自己得到的六百多萬信任

但是其實最令人擔心的
是族群撕裂的問題
是另一個 228 的重演
是類似哈利波特的麻種淨化問題之延伸

知道嗎,未來的台灣其實不光會有所謂的本省外省
還會有大陸新娘,越南新娘,各地新娘...與台灣人一起孕育的下一代
不要再窄化自己的視野了

如果昨天講國語被潑熱湯的新聞屬實
挑起這等情緒的人
必須將化解這一切視為要務

天啊, 從我四點讚嘆自己的工作進度後
就到外頭晃了一圈
然後進行新加坡選情之夜連線
這一連, 就連到了十點, 長達四小時
一點工作進度也無
期間吾友的手機一度過熱當機
換了一台手機後,我倆再續前緣

由於開票很無聊, 每個頻道的票數都不一樣
於是我轉到電影台看電影
就由在新加坡收看 TVBS 亞洲台沒得選的水瓶豬同學告知我開票數

結論是決定去散個五天的心
會一會無聊的新加坡人
(聽說他們的計程車司機無聊到連你一個月薪水多少都會拼命追問)

無聊的新加坡待兩天
幫忙水同學挖掘無聊天堂的有趣之處
然後再手牽手去一個碗糕島的 club med 玩三天


吾友告訴我說
根據他的同事告知
現在我們接的一個東西
負責人是我客戶的好友
他跟客戶詢問過我們的品質,得到認同後才向我們下訂單的

我說 : 我知道這件事啊
吾友 : 所以就是說你的努力受到肯定了啊

我 (恍然大悟) : 喔, 對喔, 我都沒想過

由於每天抱著當小偷的心情在過日子
害怕被抓包
一個錯等於眼裡的一粒沙子
已經忘了自己的努力也算小有成果

這是這混亂的一夜的小小好消息
讓我的心臟跳得比七上八下的投票結果忐忑

選舉結束
我們都各自同意
面對未來的局勢,今年要好好沉潛思考

吾友說,她想開家狗按摩店, 發揚她的獨特狗按摩法
我說 , 也好, 寂寞的人越來越多, 將來寵物的地位也會更重要, 這種生意想必前途光明
那我就去學氣功, 來進行狗的另類療法囉
店名就叫狗奴才, 或是汪汪樂好了

選舉結果揭曉
贏的人贏得驚險,輸的人輸得光榮
希望當選人能不負所託
希望亂局快快落幕
希望一切能在理性平和下進行
希望我們能步入常軌
希望所有本省外省之分從此結束
希望這是一場好的洗禮
希望不再悲情
希望能有真正的手牽手,大和解
希望我們能拋開一切多餘的爭論, 專心開拓未來...

台長: 圓寂大師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